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乐极生悲!炼器炼出开天固然开心,但切记不要沉迷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老马 作为喂养游戏的一员,山海妄想中自然有一些关于概率的东西。那么,在山海妄想中,真正让玩家开心的事有哪些呢? 在这里,老马将谈谈让玩家开心跳起的概率“黄欧事件”

文.老马

作为喂养游戏的一员,山海妄想中自然有一些关于概率的东西。那么,在山海妄想中,真正让玩家开心的事有哪些呢?

在这里,老马将谈谈让玩家开心跳起的概率“黄欧事件”。

龙吟炼器“穷开心”

很多玩家把精炼炉当成快乐的“源泉”。从变废为宝的角度来说,条目和值钱的装备真的会让人很开心,有一种暴发户的感觉,尤其是那些有精制粉丝和横刀的。老马是其中之一。

既然最高级别的炼器可以炼山中的扇子和横刀,为什么老马还叫它“穷开心”?原因很简单。当你沉迷于炼制装备的时候,它会让你越来越强大,会让你越来越穷。

奔着实用的态度,词条和废底都会有价值;奔着赚勾玉的态度,通常情况下稳赔不赚,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大部分玩家的废龙都换成了狗鱼,废龙的价值是410-610,什么情况下精制道具的成本可以超过这个价格?精炼炉抽奖池很大。想要提炼自己喜欢的物品,需要大数据才能获得小概率。

因此,称龙阴炼器“穷而乐”,而且越炼越穷。绝大多数玩家在练习的时候都停不了车。

PS:真正让玩家开心的是有一个稳定的废龙开的方法。这条路是在中山

挑战概率真的开心吗?

在山海妄想中,很多玩家喜欢挑战概率,那么概率真的会让人快乐吗?幸福被引爆。一个欧洲皇帝的出现需要100多个非酋长来衬托。

装备暴击真的是一种享受。比如山海幻境制作的捆绑龙和斧头的图纸,确实让玩家赚了不少钱,但是经常挑战概率的玩家真的开心吗?其实不是。

因为装备暴击的概率很低,要想挑战,就必须挑战一些性价比高的,比如黎明装甲,流行的破空武器,冰服,流行的蜻蜓武器,开天装甲。这样的情况下,相比其他装备,你赚的更多。如果你输了,你会输得更少,考虑到自身使用的话,很有价值。反之,会乐极生悲。

稳定住才能打粮食

创造一款游戏最幸福的就是有稳定的收入。山海妄想中什么收入最稳定?每日产量,宠物蛋,触摸图腾获得的千年素材。

低战我们都喜欢混野队。无论是好运气还是坏运气,在高频活动中总会有帝王的一面。

因此,老马认为,在游戏中,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完成地图,提高战力,这样他就可以凭借战力和团队队友稳定地抓到千年宠物,可以在无限狩猎中触摸到神兽图腾产生的千年和中山荣耀兽。

聪明的玩家喜欢物换物

:山海游戏有进步。游戏进度推进,物品价值会有波动。这种情况下,就要以物换物。

要尽快把“枯”状态的物品换成宠蛋、金、银、铜、铁、药苍玄、齐魂,可行的话换成“票”也是不错的选择。

万图和蚩尤是推进高水平战斗的必要阶段。我相信,当提到万图和蚩尤,时,那些震撼龙族、触动千年灵魂的玩家已经开始偷音乐了。

终于捡到个大漏!

,玩家经常吐槽,认为山海币不够,平民玩家没有狗鱼很难生存。所以,老马想问,你习惯使用拍卖行吗?

其实能使用拍卖行的玩家,在服务器还活着的时候,并不缺币,一定程度上还能积累勾玉。

拍卖行是一块“宝地”,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漏洞,而且邋遢的“未知”玩家可以以单一价格购买低价值、高底价的材料。你见过泄密吗,或者你遇到过邋遢的“本地有钱人”吗

—The End—

作者/老马

你在游戏中遇到过最开心最幸运的事情是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