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三星武器可不平凡!每把都有一段传说,还藏有蒙德顶级战力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原著中有很多细节设计得非常巧妙,每个角色都有丰富的背景故事,你可以通过解锁善意来了解更多的角色。更令人惊讶的是,原始神灵中的大部分武器也有自己的背景故事,就连三星

原著中有很多细节设计得非常巧妙,每个角色都有丰富的背景故事,你可以通过解锁善意来了解更多的角色。更令人惊讶的是,原始神灵中的大部分武器也有自己的背景故事,就连三星武器也不意外,很多三星武器的故事还是很巧妙的。比五星武器更聪明的是,今我们将介绍一些三星武器的背景故事,每一个都可以被称为一个传说。

第一种武器叫冷刃。背景故事看起来很普通。它曾经属于一个著名的冒险家。它看到了大地的广阔,斩杀了魔物,打了贼匪。但最终,冒险者为了女孩放弃了冒险。看到这里,大家一定觉得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冒险者放弃风险,为爱人成家,其实不然!这位冒险家不是传奇人物。大家都看到了。冷刃的拥有者是蒙德城,的赫尔曼,NPC,但他最终因为财务困难卖掉了冷刃。建造冷刃的人是龙脊雪山的城市。根据他的描述,赫尔曼曾经是一名享誉全大陆的冒险家,这可以说是蒙德隐藏的顶级战力和专属武器。

看到赫尔曼这个名字很熟悉,总觉得在哪里见过?没错,他就是那个让玩家在日常任务中玩木桩的NPC。他女儿想加入西风骑士团,正在为此做准备。赫尔曼原本想亲自指导,但他的女儿不相信赫尔曼曾经是一个伟大的冒险家,所以他委托玩家找到一些训练球球人的木桩,并带回来训练他的女儿。他的女儿是艾琳,艾琳的每个人都必须更加熟悉她,因为她的日常任务太难了,她必须在短时间内折断多个木桩。原来,赫尔曼不是一个冒险家,因为他有一个女儿,是一个宠物女孩。他卖掉了他的爱剑来养家。

那么我们来看看飞天御剑的故事。他的御剑大师高超。他想挑战剑术的极致,于是从云端跳下来,想带着御剑行走。结果他受了重伤。他卖了飞天御剑,换了治金疮的药。

御剑公子因此明白,即使剑术高超,有些事是做不到的,但他没有放弃。他认为剑术不行,于是改良了剑,于是在飞天做了一把更大的御剑这次挑战的是孤云阁,可惜最后迎来了悲惨的结局。没有叹息,风之翼早几年就发明了,这也不会发生。

我们来看看白缨枪的故事。据说军中有大当家的,能在千军万马之中斩断敌军将领,而不碰白缨枪。于是老铁匠就在小徒弟头上拍了拍手,配合传说,让他把白缨枪装在所有新造的枪上。

然而,由于武士和诗人之间的轶事,郝使用的白缨枪被打翻的砚台染黑了,于是小徒弟又倒霉了。老铁匠又拍了拍他的头,让他把所有的白缨枪都蘸上墨水和颜料染成黑色,于是他有了一把黑色的缨枪。

最后,我们来看看剑客誓言的故事。古代战争不断。一位伟大的弓箭手发誓在向敌人复仇前绝不洗脚,但却因为脚气感染而倒下。

[个人观点]

以上只是三星,部分武器的背景故事,还有很多类似的有趣设定。原神真的很注重设定细节。当你处于长草季节时,不妨看看这些武器的有趣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