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盘古机甲新皮登场,看到它的定级售价,铠玩家哭了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五月五黑节王者荣耀越来越近,王者荣耀官方近日公布盘古新甲皮——重装将!这个皮肤就是未来科技背景的机甲风皮肤。值得一提的是,马超幸存者的皮肤和宫本武藏、盘古未来时代

五月五黑节王者荣耀越来越近,王者荣耀官方近日公布盘古新甲皮——重装将!这个皮肤就是未来科技背景的机甲风皮肤。值得一提的是,马超幸存者的皮肤和宫本武藏、盘古未来时代的皮肤属于同一个系列,在皮肤背景图中也可以找到。但是看了盘古的评分和售价,很多铠士都哭了。

看完原画和造型后,康师傅,看了《游戏日报》,不禁又为凯绯红的战铠皮肤感到悲哀。经过广大玩家的努力,凯的皮肤被优化到了现在的样子。而盘古的机甲风皮只要六块钱,看来这一波买了绯红空战甲的玩家又会有一些节奏了。

我们来看看盘古的技能和特效。

被动——盘古斧

盘古斧击中敌人时会掉落红色和黑色的三角形颗粒,原有皮肤的黄色粉末会发生变化。充满科技感,有一种灰飞烟灭的感觉,可以说是非常用心。斧头达到耐久度后,盘古的能量拳向四面八方挥舞,用高科技材料打造的红色身体配合装甲清晰的能量拳,战斗到血肉模糊。

一技能——狂怒突袭

盘古拿着斧头会跳起来从天上劈下来。同时,敌人周围会有一个黑色和红色的标记。落地后会有一种特殊的裂地效果。作为勇敢皮肤的特效,可以说是很良心了。

二技能——缴械之握

拥有正义之手的盘古会和未来科技产生什么火花?作为行星抵抗军军团的首领,他自然有震慑敌人的能力。一个巨大的红色拳头从虚空中挤压出来,包裹住敌人的身体,然后散射出三角形的碎片,压迫性很强。

三技能——开天劈地

看到盘古大招的特效后,康师傅的第一反应是觉得比江天詹佳的特效好。当许立打开天空时,斧头被包裹在一个暗红色的光晕中,仿佛有能量从里面爆出来,然后大地像熔浆一样裂成巨大的裂缝,裂缝中有颗粒和碎片在玩耍。比起江天詹佳第二技能的破解效果,盘古的皮肤真的很有良心。

那么你觉得这种皮肤哪种比装甲绯红天空装甲更香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