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方真的在控票吗?投票开启第一天,玩家就开始“狗急跳墙”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今年5月5日黑色节,官方推出了5月5日皮肤运动,相信大家对这个运动应该有一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今年5月5日黑色节,官方推出了5月5日皮肤运动,相信大家对这个运动应该有一定的了解。主要是给投票票数最高的英雄预留明年5月5日黑节的专属皮肤。目前这个活动已经进入投票过程,很多玩家可能在活动开始几个小时后还不知道英雄人数会超过一百万,所以有玩家怀疑官方投票会被控制。但政府真的有必要这样做吗?

票数数据

首先我们来看看目前为止的票数。自活动开始以来,兰一直遥遥领先。目前,她以343万张选票获得第一名,貂蝉选手也不甘示弱。票数非常惊人。目前,她以305万张选票超过了第二名艾琳,而艾琳的选票则大幅下降。因为上午,艾琳的票数总是高于貂蝉,但下午就失败了。目前只有275万票,排名第三。

从这个票数来看,其实基本可以确定,兰的几率更大。其实我是早上数的票。兰和的票数只有28万,但目前相差38万。明显的差距在慢慢加大,意味着兰的票数会越来越多,很难赶上。

当然,投票还是第一天,活动持续三天,还是有机会超过兰的。毕竟,貂蝉也是一个受欢迎的英雄。

不过前段时间有知名人士爆料,貂蝉将迎来一个新皮肤,就是下一个敦煌关节皮。如果这次超过兰获得第一,那就意味着可能迎来两张新皮。

其实对于任何一个玩家来说,这次肯定是希望自己喜欢的英雄能获得第一名,但也许是热度、英雄机制等问题让大部分英雄无法获得大部分玩家的青睐,也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一些玩家开始“跳懦夫”。

一旦票数出现异常,大量玩家就会怀疑国王官方在控制票数,可能是因为自己喜欢的英雄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每次都有细微的差别,然后就可能怀疑官方在控制票数。其实我觉得这种控制票完全没有意义。

因为这个时候投票可以随意进行,不需要政府控制数量,而且因为是明年黑日的专属皮肤,所以还有一年时间做一个皮肤,所以不需要控制票数。不是说情况紧急,需要短时间内出新皮,所以控制票数是可以的。

总结:每次有关投票环节的活动,基本上都会有玩家怀疑官方在控票,很多原因可能是玩家之间的不满,或者是其他游戏厂商故意找一些水军,这都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官方是否存在控票行为,这个我们无法确定,但对于我来说,我的看法就是不管官方有没有控票,对我们玩家是没有任何损害的。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觉得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