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维护更新解读:宠物时装上线,全新因缘绘副本登场!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亲爱的朋友,你好!又到了来灵儿讲解《梦幻西游》手游维护更新的时候了!我相信,在青年节洛阳站之后,大家都在期待新版本的到来。本周,灵儿带来了一个惊喜!想了解详

相信,在青年节洛阳站之后,大家都在期待新版本的到来。本周带来了一个惊喜!想了解详情?我们来看看。

划重点1:宠物时装月华幻衣

可能很多朋友都幻想过,如果宠物能像人物一样穿上华丽的时装,和自己并肩游泳,该有多好~

现在愿望实现了!本次更新,第一批四款宠物时装在测试服上推出,分别是风、花、雪、月四大主题!

“风”的代表是羽云女。经过主题时尚的搭配,完美勾勒出婀娜的身姿,更加超凡脱俗,散发出不可阻挡的魅力~

“花”的代表是芙蓉仙女。在主题时尚的搭配下,芙蓉仙子更像一朵九之花。无论是站着,进攻还是施法,都有鲜花盛开,洗去铅,不染一点灰尘~

“雪”的代表是雨布之神。随着主题时尚的搭配,当施法打开雨伞时,伴随着雪花飘落,美丽而浪漫。

我代表“月亮”,忘记了川男孩。在时尚这个主题下,我变成了月亮下的男孩。进攻的时候我星罗棋布,而施法有月亮相伴,能萌人心~

此外,购买月华锦衣,后,您可以通过完成“月华Memory”的故事来获得红石,然后消耗一定量的银币将其重塑为具有少量属性的月华魔法服。想让自己的宠物更漂亮更强壮?快点行动吧~

划重点2:孙悟空因缘绘副本全新登场!

随着花果山派入世,百晓仙子终于在三界面前献上了《因缘绘与孙悟空"的故事!穿测试服的朋友可以先体验一下。

1.50级的《双影》,主要介绍少年孙悟空和少年刘二向老师学习的故事。

2.《张莞山》是一部70层的小说,讲述了一个从有致命弱点到在与天庭的对抗中成长为猴子大圣的故事

同时,新拷贝上线后,猪八戒,沙悟净和孙悟空的每日业力拷贝将被替换

划重点3:阳光魅力赛开启报名

想展示一下个人风格?2021阳光魅力榜正式开放报名!

只要参与并达到一定的魅力值,就可以获得相框、头像框等奖励,解锁定制铭牌和“新星”入口特效的资格!

同时,这一期与以往相比,还增加了一个帮派选择环节,玩家可以先在帮派中展示,为自己拉票,争夺全勤阶段选出的超级神牛和北约坤山(永久)的奖励。

新装备绝技“凋零曲”本周正式上线,在战斗中消耗135点怒气,减少所有敌人治疗效果50%,持续3回合;“笑里藏刀”特效也会调整为消耗敌人单个目标40点怒气,减少80点怒气。爱竞争的小伙伴要注意~

划重点4:调整普陀经脉,调整80/90级装备打造规则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本周在调整的马赛克效果释放众生技能时,气血持续恢复效果提高8%;同时,金箍棒在修多花果山时,追求不受观世音菩萨法术影响的问题,确定了追求的规则。

建造80级和90级设备的新方案也在全线正式启动。小伙伴可以自由选择原建造方式,或者新方案【80级消耗25颗对应强化石,90级消耗45颗对应强化石】,想一夜暴富。快去试试吧~

划重点5:劳动节预热活动,帮派贸易调整

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即将到来,本周将启动热身活动。

少侠可以参加“努力笔记本”游戏,选择每日积累努力价值,获得丰富的奖励,包括彩石、星晶石、银钥匙等。

全新的帮派交易也在本周与我们会面。除了把环数调整到100个,改成地图上交易之外,奖励也变得更丰厚了!

划重点6:第18届X9开启报名

第18届X9联赛注册正式开启。在这个X9海选阶段,种子队成员可以更换教派,田冲决赛将于5月30日在线完成。好胜的朋友会很快报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