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尼尔隐藏的前作 伏笔大师游戏奇才的开山之作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除了著名的小岛秀夫,日本最伟大的游戏制作人还有宫崎骏,一个虐待玩家的老贼,但其实还有一个巫师。虽然他的游戏不会像其他两位制作人那样出名,但他创造的世界和故事是独一

除了著名的小岛秀夫,日本最伟大的游戏制作人还有宫崎骏,一个虐待玩家的老贼,但其实还有一个巫师。虽然他的游戏不会像其他两位制作人那样出名,但他创造的世界和故事是独一无二的.残酷,他是一个低调的横尾太郎

我相信很多人接触到的横尾太郎作品都是《尼尔:自动人形》,你对《尼尔:人工生命》的前传了解多少?

一切都应该从2000年开始,当时日本,出现了一个主要负责协助其他工作室开发游戏的游戏工作室卡维亚。三年的经验,2003年卡维亚决定尝试做一款游戏。

公司在中世纪提出了龙骑士的概念,《尼尔:自动人形》诞生了。他们找到了一个开发者来帮助发布这个游戏。这个开发者是Enix,还没有变成SquareEnix。但是由于资金和经验不足,《龙背上的骑兵》的游戏性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此外,负责这个项目的人有太多的工作要做,所以他让步了,游戏向导横尾太郎接替了他的位置。

横尾太郎接手后,《龙背上的骑兵》的故事和世界观变得超级黑暗,但此时此刻埃尼克斯选择与Square Company合并,成为现在的威尔艾尼克斯,游戏领袖自然发生了变化。在横尾太郎,看到《龙背上的骑兵》后,他立即拒绝了横尾太郎的设计,并要求他重做。

幸运的是,横尾太郎朋友当时是史克公司威尔艾尼克斯发展部的一员,他对横尾太郎的才华和故事表示赞赏,这让他在横尾太郎保留了《龙背上的骑兵》的味道

2003年,《龙背上的骑兵》诞生。在故事的开始,一个黑人龙在主角凯姆面前直接杀死了他的父母。从那以后,主角非常讨厌龙,但巧合的是,他与一个红色龙签订了合同,并牺牲了自己的声音来获得龙的力量

《龙背上的骑兵》的故事也很复杂。凯姆有一个妹妹芙莉叶,芙莉叶有一个未婚夫,他是凯姆的好朋友,但是芙莉叶爱他的哥哥凯姆,而凯姆爱他的红色龙,而不是接受爱情。凯姆的好朋友也选择了和黑龙签约,因为他的未婚妻喜欢他的哥哥,并且和凯姆战斗到死。

《龙背上的骑兵》有五个独特的结局,按照横尾太郎虐心的风格,凯姆死于2、3、4年,凯姆没有死于1年,但她的妹妹和最爱的红色龙死了,这根本没有机会给玩家一个幸福的结局。

5.因为世界已经被圣母巨人毁灭了,为了不牺牲同伴,凯姆选择了挑战圣母巨人。但是就在战争之前,凯姆,红龙和圣母巨人被传到了现代。在东京,一个巨大的巨人从而降,接着是红色龙,战争很快爆发了。凯姆最终打败了巨人,但就在即将回到最初的世界时,突然射向红色龙,和凯姆的两枚导弹以及红色龙也在东京丧生

因为这个交叉通向另一个平行世界,也就是这里的东京,这是尼尔一切的开始

第一代尼尔是巨人和龙,的崩溃造成的,持续了《龙背上的骑兵》一代。随着巨人和龙,的陨落,巨人的遗骸被转化成了颗粒,传遍了新宿。这些颗粒携带病毒,导致一年后新宿病毒爆发,被称为白色盐碱化综合症。

只要感染了病毒的人就会有两个症状,一个是皮肤变白,几个星期后就会死亡。另一种是改变自己的气质,成为一个残忍的人。日本建造了一堵墙来留住这些病毒感染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墙倒塌了,病毒再次传播。最后,美国投下了核弹来消灭病毒,但这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

很快病毒出现在世界各地,日本在红色龙,发展了粒子能力,其他国家开始训练年轻士兵成为战斗精英。《尼尔》一般有两个版本,虽然故事相同,但主角的位置不同。比如Xbox里的尼尔是为了救女儿的爸爸,而PS3里的尼尔是为了救妹妹的哥哥。

因为从红色龙,中提取的魔法元素,世界开始执行形态计划,然后把人类的灵魂放回去。这种形式是我们在尼尔游戏中面对的敌人,而这些敌人都是人类的灵魂。另外,为了保证以后有人来管理,形式策划委员会开发了人工来帮助。然后就是《龙背上的骑兵》的故事,先不演了。

5012年,《尼尔:人工生命》结束后,外星人带着机械生命入侵地球,人造人撤退到太空建造基地,这就是《尼尔:人工生命》 2B所在的基地。

11306年,通过互联网得知人类文明的秘密后,机械生命体进步神速,杀死了它的主人,开始在地球上生活,《尼尔:自动人形》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几千年后,出现了两个角色,艾米尔和双胞胎迪瓦拉和啵啵拉。他们的故事将使玩家在接下来的《尼尔:自动人形》中更好地理解过去的故事。

横尾太郎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天才,虽然很遗憾之前的比赛几乎没有人,因为哥哥版的尼尔只出现在日本,当时PS3的运营也影响了它的销量。好在《尼尔:人工生命》在白金工作室华丽的战斗下吸引了不少粉丝,希望这次《尼尔:自动人形》不要让玩家失望。

横尾太郎真的很强。他经常在情节上撒谎,然后在续集中收回伏笔。在研究了尼尔,的故事后,我发现让我在厕所里哭的《尼尔:人工生命重制版》是横尾太郎系列最好的结局。

希望这篇文章能让玩家在玩《尼尔:自动人形》的同时对剧情有一点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