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三维版:还在纠结力劈华山怎么用?不如来看看这只宝宝

2021-02-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梦幻西游三维版》的少侠们在这期间积累了经验,相信都上升到95级了。95级以后,我们还有两个宝宝可以选择。他们是欧米茄至尊和画魂。 我相信大家都很熟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梦幻西游三维版》的少侠们在这期间积累了经验,相信都上升到95级了。95级以后,我们还有两个宝宝可以选择。他们是欧米茄至尊和画魂。

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欧米茄supreme分裂华山的做法,在此之前,它已经成为PVP的常客。另一个画灵魂的宝宝呢?其实不应该低估。今皮皮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宝贝怎么搭配。画魂天赋

画魂天赋是墨染江山,这是一项AOE技能,对8米内的所有单位造成3倍伤害。她的主动技能是水攻,挺满意的,无话可说。

所以我们可以肯定,最后需要养的宝宝,就是画魂。那么哪个宝宝的主动技能可以用来画魂呢?皮皮健认为玉藻前可以试一试。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玉藻前的主动技能

玉藻前积极技能

坠入天空:唱歌1秒,射程3米,伤害4.9倍,但打中多个目标时伤害会降低。

堕天和画魂的增益效果差不多,都是AOE伤害,射程3米。两者叠加可以打出7.9倍的群体伤害。这个时候带红宝书驱魔会有什么影响?

进阶驱魔的效果是用鬼术和进阶驱魔对宝宝造成100%以上的伤害,直接让他在驱魔后离开现场。

如果你是一个多技能的宝宝,带高级鬼技能几乎是必须的。这个时候如果带5个鬼魅,5个AOE伤可以直接把多技能宝宝带回家,这个效果是42000斤。

带着婴儿灵魂画的《堕天驱鬼》怎么带其他书?如果定位清宠流,皮皮剑的建议是法术组合,法术暴击,精神修炼,魔心。这四本书是4件套附加伤害,配合驱魔造成的“必须暴击”伤害,效果显著。

当然这种搭配也有一定的局限性,以后怎么玩,什么时候玩,还是有待商榷。

这就是画魂这个奇妙的匹配游戏的全部内容。如果你觉得有趣有用,不妨试试。本期到此为止。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