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0月全球收入Top 10:《原神》2.39亿美元居首,《天涯明月刀》半月吸金8600万美元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的情报数据,2020年10月,米哈游《原神》的吸金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的销售额为2.39亿美元,位列全球手机游戏畅销榜第一。中国应用商店的收入占31%,日本和美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的情报数据,2020年10月,米哈游《原神》的吸金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的销售额为2.39亿美元,位列全球手机游戏畅销榜第一。中国应用商店的收入占31%,日本和美国市场分别占24.5%和19%。全球十大手机游戏营收完整列表见下图。(数据不包括中国和其他地区的第三方安卓市场)

2010年10月,腾讯预计营收为2.2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5.5%,排名第二。其中,96%的收入来自中国,的应用商店,台湾版贡献了1.4%。

前五名中的其他三款游戏分别是腾讯《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Niantic 《PUBG Mobile》(神奇宝贝GO)和月亮精灵休闲游戏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硬币大师)。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金币大师》手游首次上市。该游戏于10月16日正式上线,半个月内中国App Store在吸金的销售额接近8600万美元,排名第9。游戏上线后第二就登上了双榜(畅销书榜和免费榜)榜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