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虚空幻影放大100倍,视觉冲击,玩家在面前像蚂蚁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这是电竞游戏最好的时代。对于年轻人来说,游戏已经成为闲暇时最好的娱乐。看电竞,玩游戏已经成为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这是电竞游戏最好的时代。对于年轻人来说,游戏已经成为闲暇时最好的娱乐。看电竞,玩游戏已经成为趋势。在Moba和FPS游戏的流行已经起飞的时代,有一种游戏也流行起来。虽然没有Moba和FPS的竞争激烈,但超高的自由度也让这类游戏吸引了无数的粉。这种游戏是沙盒游戏,如果你提到沙盒游戏的代表,一定要提到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在这段时间很热闹。毕竟新版本来了,还有太多新东西等着玩家去发现。最让人担心的是最强BOSS虚空幻影的攻击在收集了三件圣物之后,玩家可以看到虚空幻影,他们出现的那一刻还是很震撼的。

有趣的是,有些玩家也很调皮,甚至用更大的枪把虚荣的幻影放大100倍。在100倍大的虚空面前,幻影,玩家真的像蚂蚁一样,太小了。

《虚荣的100倍》对幻影,的视觉效果仍然很有影响,看得很过瘾。

另外还有一个小彩蛋,还是让玩家好奇。看完之后,他们都怀疑虚荣的幻影是不是最强BOSS。毕竟在这个视频里,最后的BOSS太大了,不能直接俯瞰星球。这是什么BOSS?怪物最后的感觉大概是迷你世界最后的大招了。

当然要有强大的实力才能挑战各种BOSS。普通路人玩家只能看,不要逞强。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