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还在用刺客打野?战士打野,又肉伤害又高,才是主流!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在王者荣耀里,每个英雄角色都有自己的属性和适合自己的路线。在现有版本中,很多英雄不再遵循固定的玩法。兵打野流开始崛起,兵是肉,输出还不错。相比刺

大家好,我是齐琦。在王者荣耀里,每个英雄角色都有自己的属性和适合自己的路线。在现有版本中,很多英雄不再遵循固定的玩法。兵打野流开始崛起,兵是肉,输出还不错。相比刺客,容错率高很多。今7月7号和大家分享几个打野的好兵,大家来看看~

赵云

赵云,作为《王者荣耀》中的战士刺客型英雄,可以在侧面或野外玩带纹。他能抗伤,能控制,能反应,有很强的被动无伤性,在实战中有很高的容错率。顺风强的时候可以生产整个输出设备,半肉衣生产均匀,整个肉衣可以逆风直接换,生存性好。

橘右京也是一个战士杀手英雄,但他是一个以技能攻击为主的战士。在众多的战士-刺客英雄中,他的生存能力和攻击效果都属于中上游,可以说是一个好用又强的英雄。

在早期,橘右京的受伤率非常高,每次进攻都极具爆发力。他可以通过野外行走和玩耍迅速发展,在后期的团战或者单挑中可以发挥非常好的作用。

刘备

刘备是一个体力输出战士英雄,他打野似乎很常见。在低支,很多小伙伴带刘备得分,因为他前期攻击力高,能快速刷野,能快速发展自己,让他的团队通过控龙获得经济优势。

宫本武藏

宫本武藏技能可以抵挡一些远程英雄的平A或者远程技能。同时他在释放一个技能的时候会处于主导状态,熟练的使用一个技能可以帮助球队顺利前进。他的大招一开,就倒在地上,抓住了脆弱的地方。对面,没有还手之力。

露娜

露娜不同于上面的英雄,她是一个法师战士英雄,但是她的操作难度比上面的英雄要高得多。露娜打野,虽然清野速度稍逊于其他英雄,但抓人能力很强,依靠她的被动和大招,可以打出超高伤害,而且有肉有输出,普通人很难反击,露娜打野无敌。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