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许愿宝库全吃保底,玩家怀疑爆率有问题,其实这算正常水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除了驻地十连画图比脸,各种渠道都有一些概率问题。你强化珠宝,忍受成功和失败的概率,群书和秘籍也有相应的爆炸率。即使决斗场匹配,也有一定概率会匹配到高手

火影忍者手游除了驻地十连画图比脸,各种渠道都有一些概率问题。你强化珠宝,忍受成功和失败的概率,群书和秘籍也有相应的爆炸率。即使决斗场匹配,也有一定概率会匹配到高手或者普通玩家。所以火影忍者手游的每一个环节都存在一些概率问题,包括最近回归游戏的许愿宝库。这个活动很多玩家经常问我有多少镜头,然后我能抽出多少张S忍。对于这样的问题,我无法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我只能告诉你,你可以在底部开一枪。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运气。

但是每次许愿宝库回归,总会有一些玩家把保底全吃了,也会有一个想法。魔方是不是又修改了许愿宝库的爆炸率?看到这里,我想到了前几上架的20块脏土的自由活动。只要我拿到保证书,看到别人拿到更多的棋子,我就怀疑概率有问题,而不是我运气不够好。事实上,对于像这样有概率的活动,大部分玩家基本上都是有保证的或者比有保证的稍微好一点,而欧皇的那些玩家出现只是为了证明概率是可以的。这种情况完全正常,不仅火影忍者手游,其他一些游戏中也有非酋长的,欧皇占的比例很小。

经常拿保底钱对我来说很正常,不会怀疑什么概率问题。无论是以前的封印宝箱,还是现在的许愿宝箱,我都没有任何动力去参与,因为里面全是忍者,我不会用我的金币去升星。所以,对于我来说,这个活动只是几根免费烟而已。但是对于一些想通过这个活动得到S的早期招数的玩家来说,意义就变得很不一样了。只是有时候我把辛苦攒下来的金币都扔进去,发现金币都吃光了,心里就不平衡了。我建议这些玩家尽快熟悉游戏规则。未来你会面临非酋长国和欧皇之间的各种概率变化,但90%会跳到非酋长国。

现在,我真的很佩服设计出这样一款十抽游戏的作者。面对所有未知的内容,你心里总有一个期待,你的运气比别人好。这次保证十家公司。接下来的十家公司会不会不一样?有了这样的心,你会想抽到手里的金币全部用完。不过说实话,现在的游戏概率设置已经有所提高,至少会有相应的保障机制,填多少次肯定会出来。早期的你根本得不到保障,那时候感觉像是深不见底的深坑。

最后给非阿联酋球员一些建议。非酋长只是暂时的,欧皇不会让自己的脸一直苍白。也许下次你会从非酋长球场转到欧皇训练营。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做酋长了,但是我还记得鹰佐助52秒出来的光荣时刻。劳芬应该见过我多次炫耀。不幸的是,自从鹰佐助之后,我似乎再也没有去过欧皇一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