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谁还说法师前期没节奏?890金币的小件装备,伤害堪比大件装备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本赛季国王峡谷最大的变化就是中路体验的优化,不仅从兵线和野区,出发,还增加了新的法师装备。策划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改变之前版本的中路工具人只有一个的现象。 然而,在新

本赛季国王峡谷最大的变化就是中路体验的优化,不仅从兵线和野区,出发,还增加了新的法师装备。策划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改变之前版本的中路工具人只有一个的现象。

然而,在新版本推出后,许多中路球员表示,他们没有感受到中路的任何体验变化。蹭线, 中路的情况仍时有发生。虽然旁边的兵线已经加速了两秒钟,但仍然无法阻挡一些球员对蹭线的热情,中路大舞台,缺钱你就来仍然是中路的真实写照

所有很多人说,S23赛季的改版,中路依然还是工具人的天下

其实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王者峡谷中路经验的调整是针对所有法师群体的,所以法师群体的变化当然也包括工具人法师。在新赛季,随着中路,周围的收益变化,主工具人也将受益。

但是如果法师组没有变化,肯定是负面的,至少困扰了几个版本法师的前期节奏问题都解决了。

那是新加的小器械。

在新版本中,除了对中路,的发展做出改变外,大师的装备也进行了修改。虽然只有几件装备会受益于大件装备法术攻击力的提升,但是新增加的小件装备已经完全开启了中路大师的节奏

首先就是魔道之石

在最近的KPL比赛中,很多中路球员直到后期都配备了魔法石,这引起了很多球员的好奇。为什么这些职业玩家不升级魔法石?

其实这是新版《大师》的节奏变化之一。

魔法石是由痛苦面具和回声杖组成的小块,但与其他小块装备不同,就是魔法石前期的作用,完全超过了大块装备。

魔法石的被动效果是释放技能,造成130-200点法术伤害,冷却时间2秒。

而回声参谋的被动则与基本攻击力挂钩。在前一个法术攻击力不高的情况下,回音杖的被动强化伤害低于魔石,回音杖的冷却时间为五秒。同时魔法石可以触发两次。

虽然痛苦面具的被动伤害超过了痛苦面具,但是痛苦面具的被动伤害并不比脆弱英雄高多少。更重要的是,魔法石只需要890金币。也就是说,拥有890金币的中路大师的英雄可以达到之前拥有2100金币的经济伤害水平。

中路大师达到2100金币后,并不急于合成大块的装备,只要多出来的1000金币配上云岭木就可以了。有了穿鞋的穿透力,面对前期没有装备法术防御装备的英雄,可以达到100%的穿透力效果。

也就是说在如今的版本中,拥有1000经济的中路法师,可以达到之前2000经济中路法师的伤害,而拥有2000经济的中路法师,可以达到之前3000甚至4000经济中路法师才拥有的伤害效果(鞋类装备的710金币没有计算)。

你还会说如今版本的中路法师没有节奏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