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珠:为何悟空问魔罗修炼的事?强者对弱者的侮辱,难免魔罗发狂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在宇宙会议上,悟空被他自己的空气炸弹击中,他很幸运地理解了这种巨大的力量。极限工作的力量也让悟空赢得了第七宇宙的最后胜利。悟空,以极端力量的形式,非常接近破坏性的

在宇宙会议上,悟空被他自己的空气炸弹击中,他很幸运地理解了这种巨大的力量。极限工作的力量也让悟空赢得了第七宇宙的最后胜利。悟空,以极端力量的形式,非常接近破坏性的上帝魔罗面对着极意空,无非是靠着复制能力和吸收能力逞强,极意空根本不将魔罗放在眼里 的力量。

实力的差距和反派的自尊。

战士之间的战斗,只要一交手就基本知道双方实力的差距 .对悟空来说,活捉魔罗并杀死魔罗是小菜一碟

然而,悟空的成长与普通人不同。面对失去的反派魔罗,他甚至说:你回监狱吧,我就救你,只要你承诺不逃跑 。对于邪恶的人来说,这样的话让人愤怒。这根本不是强者的善良,而是强者的施舍 和魔罗怎么能顺从地服从他们呢?

这是一个反派应有的自尊,不可丢 ,魔罗吃豆子并把它们倒过来是正常的。但是反抗是无效的,自尊心再大,也无法弥补实力上的差距 。两者之间的差距很大。以魔罗现在的实力,无论如何也赢不了很空。

强者的施舍。

当魔罗被悟空,击倒在地时,悟空问了他一生中最想问对手的问题:你练习过吗?

为何悟空要问魔罗修炼的事情?

根据字面分析,魔罗是悟空第一次见到的最“强壮”的家伙。比起夺取人和星球的生命,不如培养他们。

其实悟空这样问的目的,无非是想找个修炼的对手, 从悟空,问这个问题时,他的表情有点无助。产生这种感觉的原因是,尽管悟空现在已经变得非常强大,但它已经到了瓶颈,不能再强大了,需要更加强大的对手作为自己进步的拍档,帮助自己超越更高的阶段

悟空的建议只是强者对弱者的施舍。如果你想变强打败我,可以和我一起练。只要你练习,你就有机会赶上我。这样的意思,不是一种施舍,那是什么?难道是专业的武术方向指导?

以悟空想变强的角度来想是正确的,但是他这句话却有很大的漏洞。

身体的结实也能够成为怜悯的借口,实属有些可笑。

第二个漏洞 是在栽培中变得更强的最有效的方法。悟空似乎已经忘记了布欧的吸收能力是如何让赛亚的生活变得比死亡还要糟糕的。契合度变强,超越了修炼的极限。如果悟空没有靠运气实现他的伟大成就,他能赢得吉公司吗?

第三个漏洞 是悟空,他认为魔罗想通过吸收人和行星来变得更强大。悟空忘记了魔罗的本性是魔族,它生就有这种能力。

过去,魔罗这样做是为了生存,但现在魔罗这样做是为了报复越狱。变强只是为了达到目的,然后带着自己的吸收能力让身体变强。悟空的理解是,魔罗为了变强,才做坏事。修炼也能变强,不用做坏事。这是悟空的逻辑。

强者对弱者的侮辱,难免魔罗发狂。

悟空的善良变成了强者对弱者的侮辱。魔罗不可避免地会发疯,与地球融合,拒绝狗空洞的施舍。

为何说是悟空的话对魔罗有侮辱的成分呢?换一种有意思简单的说法来解析。

悟空打败了弗利萨,对国王说:你是我见过的成长最快的人。别执着于长生不老,一起练,你会追上我的。被侮辱的国王愤怒地带领父亲进攻地球。另一个例子是对人的认识,形成比贝更早一步的塔。他对贝吉铁塔说,你是我见过的最有潜力的家伙。一起练,你会追上我的。被侮辱的北吉塔创造了自己的修炼方式。

悟空和魔罗原本是身份的对立面。现在悟空把魔罗揉在地上,对魔罗,说:“你的身体很棒很强壮,在我这么多次攻击之后,你不会死的。”。

如果只是想变强,可以练习而不是杀人或者做坏人。如果你比别人努力,你就会赶上我。来吧,孩子。

想象一下,作为一个邪恶的魔族,在宇宙中兴风作浪只是他膨胀和变得更强的欲望吗?悟空现在要魔罗金盘洗手,去修炼,这不是强者的侮辱吗?难道是怜悯魔罗是练武的奇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