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四大势力中改判闪电哪家强?郭嘉次次劈阵亡

2021-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里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判断是需要改变的,顶控不是判断的改变(不是,但不是今天)。因此,像之攻,钟繇之活墨,之观星,之谏,之问,武将之术,如老王之异贞,徐游之学,徐游

这里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判断是需要改变的,顶控不是判断的改变(不是,但不是今)。因此,像之攻,钟繇之活墨,之观星,之谏,之问,武将之术,如老王之异贞,徐游之学,徐游之倚重人才而觉醒姜维,都不会算在今天。

群雄

张角:[鬼道]在角色的判断牌生效之前,你可以使用张黑牌来代替。

张角可以说是一个合格的裁判,他可以在裁判后摸走裁判牌,这是司马懿做不到的。然而,大多数时候,张角会想挂闪电和分裂别人的手,以保持黑桃2-9。结果,闪电直接造成了人道主义破坏,把张角带走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是一个漫长而悲伤的故事)。从这个角度来看,张角不如司马懿强大

张鲁:[米道]在张审判委员会生效之前,你可以玩张“计价器”。

不愧是张家族的血脉,改变一个字就会变成一种技能。作为辅助技能,“米道”的强度不容小觑。两个张米一般用红心和梅花来解决自己士兵的平安喜乐,也可以成全对方的平安喜乐。挂闪电后加黑桃米瞄准敌人也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米太少。如果你在张有七八米一次,你会被判神,但如果你还血就完了。

张宝:【诅咒绑定】限一个打牌阶段。你可以把张牌放在没有“诅咒”的其他角色的战士牌旁边,这叫做“诅咒”。在判断“诅咒”的作用时,以“诅咒”作为判断牌;在它的回合结束时,你得到它的军事指挥官卡旁边的“诅咒”。

啊,有趣的是所有的军事指挥官都被命名为张而不是其他人。张宝的这个技能看似不错,但看起来这个技能的发射次数相当少,张宝的使用其实并不多。至少小智这么久没遇到过手机版的三国杀了。

魏国

司马懿和上帝司马懿:[幽灵天赋]每当一个角色的判断牌生效时,你可以换成玩张牌。一起过来。当上帝司马懿醒来,有了“隐忍”,他可以玩一手牌而不是审判牌,这当然消耗了“隐忍”。

司马懿的判断变化简单、猛烈、直接,这比张角.强多了。只要他有一只手,他就比张角快乐。虽然不会使用设备,但还是比张角强

吴国

诸葛瑾:缓释:在一个角色的判断牌生效之前,你可以让他看着你的手牌,从你的张牌中选择一张,然后你可以用这张牌代替判断牌。诸葛瑾推出“缓释”让角色看手后,可以在诸葛瑾的装备区选牌

看来缓释只能修改自己的判断牌,与明哲形成了很好的技能联动,让八卦阵成为了诸葛瑾团队的神器。诸葛瑾也可以去掉自己的拖延伎俩。然而,的确所有的手都是黑桃,牌,对手也有可能体验到死亡的恐惧。

结语

,我是小智,我爱方腊,更爱你!小伙伴们,知道哪个可以改吗?欢迎来到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吧~

PS:感谢阅读~ ~原创不易,纯属手工,喜欢就关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