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日历:《俄罗斯方块环游记》测试;B站投资子皿力网络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导语:【游戏日历】旨在记录游戏圈内每日大事,为游戏行业发展增添脚注。 今日看点 1.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研究中心指控《王者荣耀》侵犯未成年人权益,包括目前游戏评分不符合“

导语:【游戏日历】旨在记录游戏圈内每日大事,为游戏行业发展增添脚注。今日看点

1.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研究中心指控《王者荣耀》侵犯未成年人权益,包括目前游戏评分不符合“12”。

2.今天(6月2日)晚上,华为将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

3.迅雷游戏CEO 翟健,在朋友圈写道,《摩尔庄园》手游创下迅雷游戏成立以来的新纪录。

5.哔哩哔哩投资成都子皿力网络,持有25%的股份,后者正在赛博开发朋克的第二元素手机游戏

新游观察

腾讯游戏《俄罗斯方块环游记》,天之梦游戏《艾泽远征》,点卡网络《CPOW》开始测试。

游戏日历

2017年6月2日,同名电视剧《军师联盟》被删封测。

2017年6月2日,淘金互动运营的冒险策略单机游戏迅雷游戏开发《地下城堡2》 Android全面测试。

2016年6月2日,《诛仙手游》,完美世界的R&D运营开始第一次测试。

2011年6月2日,逸海情天自主研发运营的《梦幻武林》进行了不删档测试。

2011年6月2日,GAMEBAR“小丑”工作室开发的《聚仙》内测。

2011年6月2日,由上水轩, 金山开发并由神雕网运营的《独孤九剑》技术被封存并测试。目前游戏已于2012年4月24日停止运营。

2010年6月2日,《东邪西毒》 蓝港在线R&D运营需要激活。

2010年6月2日,天实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注册了米网发行的《自在飞车》

2008年6月2日,金山软件宣布求伯君正式出任公司CEO,这意味着在雷军去年12月底离职、求伯君出任代理CEO之后,求伯君正式走上了掌管指挥的舞台。

以上是游戏历史上的6月2日。如有其他补充请与我们交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