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硬核动作手游《重生细胞》B站上线 再掀“刷刷刷”战斗潮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重生细胞》是一款类似于银河魔鬼城的Roguelike水平动作手游。很多玩家认为,只要操作得当,判断准确,分分钟是可以通关的,但其实没那么简单。 接下来,通哥结合视频和文字讲述

《重生细胞》是一款类似于银河魔鬼城的Roguelike水平动作手游。很多玩家认为,只要操作得当,判断准确,分分钟是可以通关的,但其实没那么简单。

接下来,通哥结合视频和文字讲述如何用北通H2手游手柄完成《重生细胞》的硬核挑战。

自定义键位 抢先体验更多关卡

《重生细胞》手机版在操作上是优化的,左边摇杆控制角色方向,右边按钮控制技能,总共的交互按键多达十个,玩家需要花时间去熟悉哪个是转发。哪个在跳?哪个能接图纸?哪一个可以切换设备,等等。而且由于手机屏幕尺寸的限制,按键位置过于复杂,容易误触,直接用手指摩擦屏幕容易遮挡画面,影响操作。

如果使用北通H2手游手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去自设键位功能省去熟悉时间,直接上手操作,同时视野也不再受手指搓屏幕的限制,会有游戏场景的全景。

北通H2手游的手柄左右两侧皆有按键,玩家,可以定制设置完成“高速下坠”、“二段跳”、“格挡”等高阶操作,加快通关速度。

“一键”加持 完美击杀各类BOSS

《重生细胞》有近战武器,远程武器,盾牌。但是在实际游戏中,当你在只能同时装备两种武器。打一场大战或者正在打一场大战的时候,想更换装备需要先点击需替换的装备栏,再点击“取走”指令栏,两步完成装备更换,会测试玩家的手速,因为有可能BOSS会在你刚换上之后就把你打回原形。

使用北通H2手机游戏控制器后,游戏可以在北通游戏厅打开。玩家可以使用推荐配置中的“武器装备键”和“赵廉键”,也可以自行添加两个具有此功能的按钮。

与《重生游戏》自带的自动攻击模式相比,北通H2的手游手柄可以用于自行调节连招顺序和招式间隔时间,从而获得战斗机会,轻松取胜。

一柄通用 完美体验各种游戏

北通H2手游手柄采用微动机械开关,声音干净清脆,回单速度贼快,打击反馈明显,无论是轻武器还是重武器都可以完美复刻端游感觉。

除了玩手游,北通H2手游手柄还可以玩平板游戏。有了扩展握把的加持,还可以玩尾盘游戏,真正实现一柄多局。

《重生细胞》有一个可以重燃斗志的硬核战斗场景,还有一个流行的马赛克像素图。推出的第一,就有50多万人下载。你为什么不花点时间带上一个北通H2的手机游戏手柄,加入死亡与重生的战斗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