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组第一的DK为什么要打背靠背?韩媒质疑MSI淘汰赛赛程不公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随着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结束,在DK选定对手后,本次MSI半决赛的赛程和决赛的日期也已经确定。但有趣的是,韩媒觉得在小组赛中获得第一名有点不公平。因为从半

近日,随着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结束,在DK选定对手后,本次MSI半决赛的赛程和决赛的日期也已经确定。但有趣的是,韩媒觉得在小组赛中获得第一名有点不公平。因为从半决赛和决赛的赛程来看,如果DK能战胜MAD,第二他们就背靠背打决赛了。RNG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冠军可以休息一天。当然,这自然是站在韩媒默认DK晋级总决赛的前提下的。

事实上,从往年MSI赛制来看,第一组的半决赛其实都是先进行的。比如最近2019年MSI赛季中期冠军赛,IG以9-1的战绩夺得小组赛第一。当时IG选的半决赛对手是TL,第四名。不过从赛程来看,小组第一的IG和TL一起在半决赛中领先,然后是SKT和G2的半决赛。当然,在SKT与G2打完半决赛后,获胜的G2实际上与TL背靠背地打了MSI决赛。也就是说,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半决赛的赛制和赛程确实发生了变化。

当然,按照之前的赛制和赛程,这样的安排其实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如果一个球队能在小组赛中获得第一名,那么这个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应该会获得一些优势。比如半决赛可以选择对手,然后可以先打,这样决赛前可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不然没必要争小组第一。

那么,为什么这次比赛的官方赛程是这样安排的呢?虽然官方暂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实际上部分网友给出了合理的答案。比如这四支队伍中,只有MAD是欧洲队,而欧洲和亚洲之间是有一定时差的,因为这次MSI赛事在欧洲,基本上是下午3、4点开始,5月21日是周五,所以欧洲的很多观众还是需要工作的。因此,为了照顾欧洲观众观看MAD比赛,MAD比赛安排在周六,因为周六是欧洲大多数观众的休息日。相反,是RNG和PSG,因为支持这两支球队的观众大多在亚洲,所以无论是周五还是周六,都没有大问题。当然这种安排自然是苦DK。但是,某种程度上是DK自己的选择,因为他们最终选择了MAD。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这次淘汰赛的日程安排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