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皮肤不再懂人心?官方立马暴露本性 前倾贴窗液体袜太秀

2020-1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蓝路线官方拉爆料后,所有即将到来的圣诞装扮都出现了。在即将到来的大规模格斗版瓜游中,圣诞装扮无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上周毕兰官方发布的信息中,卡通、库珀和杰伊

蓝路线官方拉爆料后,所有即将到来的圣诞装扮都出现了。在即将到来的大规模格斗版瓜游中,圣诞装扮无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上周毕兰官方发布的信息中,卡通、库珀和杰伊金斯以萨拉托的圣诞礼服领涨。虽然这些衣服看起来很可爱,但它们似乎没有以前碧蓝路线的风格。

在前四位海军妈妈的着装中,萨拉托圣诞装自然是亮点。新衣服的消息被Bilan Airlines官方社交平台推出后,小加加亲自把自己的新衣服放在了最上面。这波操作让玩家感叹加加可爱,也让她顺利带了一波货。考虑到乔治加加在蓝色路线中的受欢迎程度,这种皮肤可能会成为最受欢迎的圣诞敷料。

虽然小加加和她的新装扮非常可爱,但这显然不是蓝线玩家所期待的风格。包括筑地、库珀、杰伊金斯和哈曼,在内,官方着装主要是可爱,没有理解人心的原创设计,这让许多人怀疑蓝色路线是否需要改变风格。

但是这种想法在马布尔黑德圣诞礼服中被打破了。在马布尔黑德的圣诞装扮中,官方采用了邻家女孩的设计理念。但是在这次装扮的细节上,玩家找到了一个懂人心的设计,把液体袜子倒在了窗户前。我很熟悉这种风格(滑稽)。最让她兴奋的是,马布尔黑德圣诞装扮是限时采购,也就是说港区每个指挥官都能得到她。

在明尼阿波利斯的装扮中,官方的蓝色路线直接变成了“泳装活动”。与白雪皑皑的冬相比,明尼阿波利斯的穿衣似乎很容易感冒。幸运的是,人和船的体质不能一概而论,所以即使穿成这样,明尼阿波利斯也应该感到很温暖。

蓝色路线大规模战斗版正式上线后,往年圣诞装扮很多。不仅如此,其中一些还将被永久添加到服装店。如果指挥官对这个圣诞皮不感兴趣,往年的圣诞皮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