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五五皮肤票选T0野王稳了,小姐姐全喊请投“澜”朋友?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 五开黑节-related活动仍在进行。根据球员的战斗情况,官方在明年5月发起了对五开黑节的投票。接下来的小系列会带你去看一看,这次选举目前的战况如何? 从目前的投

王者荣耀》 五开黑节-related活动仍在进行。根据球员的战斗情况,官方在明年5月发起了对五开黑节的投票。接下来的小系列会带你去看一看,这次选举目前的战况如何?

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打野英雄兰和AP射手组成了第一组。兰的知名度是有目共睹的。虽然推出以来多次被削弱,但实力依然在线,依然是T0级别的热门领域。在这种热度的加持下,球员为兰争取新的皮肤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感谢众多野手的共同努力,“澜朋友”目前拥有最高票数,非常有希望在本次投票中成为五开黑节皮肤活动的最终赢家。

其次是新英雄艾琳经过多年的经验,玩家非常清楚,一旦新英雄错过了新皮肤,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等到下一次。目前艾琳只有一张女武神的皮,收购成本很高。考虑到她目前的热度和高价值的外表,玩家想要一个新的皮肤来进一步增强艾琳的战斗力是可以理解的。

除了这两位英雄,还有哪些英雄有望成为黑马?在边肖看来,最有可能的就是信守承诺和韩信这两位英雄已经获得了两百万以上的选票,所以在还有时间投票的情况下实现反击也不是不可能。而且从投票情况来看,两大野英雄和兰出现在排名前四,可见野选手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如果后期出现票数逆转,韩信完全有可能从后面来。

这超出了边肖的想象,遵守诺言能出现在这份名单的前四名。从个人游戏经验来看,守信一直是玩家讨厌的英雄。不过从投票情况来看,信守承诺的普及率很高。离投票时间还有两,通过球员的努力,兑现承诺,反击艾琳,甚至超越澜朋友,并不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认为这次投票活动最后谁会胜出?欢迎在下面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