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四剑姬力压LOL百万玩家,登顶国服网友惋惜,LPL损失顶级上单!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竞争激烈的Moba游戏LOL中,无数玩家把“登上国服巅峰”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并以此作为证明实力的最佳方式。不过LOL有百万阶梯玩家,可以鹤立鸡群,可见其实力。近日,在现场直

在竞争激烈的Moba游戏LOL中,无数玩家把“登上国服巅峰”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并以此作为证明实力的最佳方式。不过LOL有百万阶梯玩家,可以鹤立鸡群,可见其实力。近日,在现场直播现场观众的见证下,虎牙,当红主播剑姬,再次用他标志性的剑姬形象登上了国服之巅。

相信很多看LOL直播的玩家都听过虎牙主播剑姬,这个名字,作为剑姬,著名的国服哥,剑姬长期占据国服排行榜榜首,实力有目共睹。最近几的清晨,剑姬熬夜到很晚,连续11场胜利,这也帮助剑姬在1921年达到了胜利点,成为国服第一人。

有必要知道,在当前版本中,剑姬不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择。在峡谷之巅面对各路大神和职业选手的情况下,14岁的剑姬能和这位英雄先玩国服,证明了他在剑姬,的造诣和高超技艺,无愧于“国服第一剑姬".”的称号

看到《十四剑姬,》的实力后,很多网友都为此感到惋惜。毕竟,十四岁的剑姬在剑姬,有着很高的熟练度,一个吃操作的英雄,这意味着开始其他低难度的操作不成问题。如果你能打职业比赛并且受过训练,也许LPL会有另一份顶级工作。登顶后,第14届剑姬也直接改变了直播室的名称:已经是峡谷第一,1921分!

网友如何看待第14届剑姬顶级LOL国服?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