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季后赛最惨上单诞生?想拿成绩,就要打赢TS、牛宝、zoom和小虎

2021-03-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季后赛的比赛即将开始,各大球队都在积极备战。季后赛上半段和下半段的激烈程度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很多人认为上半段比较难,因为RNG和JDG最近状态很猛,而FPX和IG是

LPL春季季后赛的比赛即将开始,各大球队都在积极备战。季后赛上半段和下半段的激烈程度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很多人认为上半段比较难,因为RNG和JDG最近状态很猛,而FPX和IG是前世界冠军,调整能力不错。另外,下半时的竞争似乎比黑马队RA激烈得多。但是,RA应该算是季后赛最差的球队,因为他们可以被称为季后赛魔鬼赛程。

如果RA想突破上半段,将分别对阵IG、FPX、JDG、RNG。IG和FPX是世界冠军,而JDG和RNG是LPL冠军。而且这四支球队也有MSI冠军,洲际冠军,甚至德国杯冠军,能赢的冠军都赢了,这也是大家都觉得上半段更强的原因之一。RA其实并不弱小,但是面对这场战斗,说实话,有点让人心疼。

最让人心疼的是Cube,RA单打冠军的选手。cube在季后赛的对手很可怕,分别是Sshey、Nuguri、Zoom和小虎,前两个都是世界冠军,他们在世界比赛中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目前,cube在LPL也很出色,Zoom是中国单打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然而,经过今年的小虎转型,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各种骚的套路和疯狂的护威会让小虎的对手很不舒服。立方体不是RA的战术核心。面对这些大订单,估计都是备货。提前戴上痛苦面具!

贝塔认为:如果所有的海关都能通关,对玩家来说一定是巨大的增长。Cube应该是第一次打季后赛。面对这些困难,估计会很重。不过还是希望他能有信心,尽快把状态和感觉调整到最好。面对这些命令,学点东西帮他进步就够了,不管他能不能打得过。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