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纯净苍穹的开发,将版本带回双边对抗,属性适配强力战坦英雄

2021-02-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引言: 双边制已经很久没有在实战中使用了。自从双核系统被广泛使用后,就连对抗路也主要是个抗压英雄。但本赛季由于对抗路传输位置的发展和一些特定装备的变化,强壮的勇士英

引言:

双边制已经很久没有在实战中使用了。自从双核系统被广泛使用后,就连对抗路也主要是个抗压英雄。但本赛季由于对抗路传输位置的发展和一些特定装备的变化,强壮的勇士英雄得到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在以后的版本中又会成为双边对抗体系。

在目前的战斗环境下,虽然整个阵容的输出核心以射手英雄为主,但在整个游戏节奏趋于稳定的情况下,射手英雄的输出或多或少处于弱势状态。而且詹谭英雄在这个版本中的表现非常鲜明,导致整体地位提升,所以在以后的版本中,很有可能是强手取代射手英雄。其实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一个装备的改变,就是纯空。

纯天空这个赛季经历了一次简单的优化,但是这次优化改变了整个游戏环境。其实从属性增益和被动效果来说,特定能力的射手更适合,但从较低的实战来说,更适合需要近战的勇士和英雄。其中基本属性中的冷却减少让英雄可以频繁使用技能,而被动分散的作用是提高英雄的团队战斗能力。从这几个方面来说,减少和承受伤害能力极高的士兵和英雄更适合这个装备。

花木兰:英雄近几个赛季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但是英雄的整体技能机制赋予了他极高的突进能力,英雄的整体输出模式以近战为主。而且具有很高的减少伤害的能力,可以在实战中用来填充输出。但是在这个版本中,花木兰需要一个机会在切割后进行控制,否则极易被杀死,而有了纯天空的存在,它就可以很好的保存自己的实力。

老夫子:这个英雄自己的技能机制有很高的减少伤害的能力。在一个完整的状态下单独杀死老夫子是非常困难的。然而,对于当前版本的团队战斗,老夫子凭借技能机制承受伤害的能力无法达到极限。拥有了纯天空之后,这种情况就会逆转,尤其是团内是否有更多的机会发挥技能优势。纯天空50%的减伤和技能机制给予的减伤可以让老夫子在团队战斗中坚持更长时间,也可以为队友争取更多的输出时间和空间。

护甲:在所有玩家的印象中,这个英雄主要以爆发伤害为主,实战中主要以强力攻击为主,但对进入和承受伤害的能力忽略不计。虽然这个英雄以攻为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面对多控阵容的时候,承受伤病的能力也是一个关键属性。纯净的天空,无论是基础属性还是被动效果,都可以契合盔甲的属性,也变相提高了盔甲的进场能力,从而提高阵容。

吕布:你不需要过多的介绍这个英雄,因为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中的人气完全可以让玩家认识到他的实力,而英雄的优势就在于他的真伤和他的团队战伤。但是男主角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入口伤是关键点。纯天空装备可以提高入口伤害。而且基础属性的冷却降低也让吕布可以频繁使用技能,所以吕布的产量可以凭借这件装备的属性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结语:

边肖观点:虽然目前版本没有广泛使用双边对抗,但只要不降低纯天空的作用,这部剧还是会实现的。但是在现在这个版本的推广体系中,还是需要射手的。一旦操作系统发生变化,双边对抗将成为主流。

那么你们觉得纯净苍穹是否是双边体系打法的关键点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