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投票,瑶妹守约或有新皮肤,冷门英雄没人权!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5月5日已经过去了,但是5月5日黑日还没有结束,皮肤投票活动让大家都很期待。过来看看! 这项活动的内容是,在5月5日黑节期间,玩家可以组队或表扬一个英雄获得黑值,最终黑

虽然5月5日已经过去了,但是5月5日黑日还没有结束,皮肤投票活动让大家都很期待。过来看看!

这项活动的内容是,在5月5日黑节期间,玩家可以组队或表扬一个英雄获得黑值,最终黑值前55名的英雄可以进入最终投票池。也就是说,英雄出场率越高,越容易获得投票,这也是反映英雄人气的一种可靠方式。同时,这也是官方第一次把决定权交给大家,玩家还是比较重视的。

但是冷门英雄没有人权,不能进最后的投票池投狼狗?完全做不到。

现在55强都诞生了,前三名分别是姚、和百里,也暗示着这三位英雄在此期间出场率最高。

然而,造成这种情况最重要的原因是,孙悟空,作为一个六皮英雄,被政府直接封杀,他根本没有参加这次投票,否则投票后第一名的英雄很可能属于孙悟空

从这个数据来看,耀美最终成为新皮肤英雄的几率很大。一方面是因为人气真的高,官方很愿意给人气高的英雄皮。另一方面,每一个演姚的女生背后都有一个野王的概率很大,一加一的效果大于二。想投票的玩家动作要快。

你认为哪个英雄可以获得新皮肤?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