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状态火热!canyon和khan横扫欧服,双排胜率81%!RNG要当心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赛季即将在中赛开始,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各大球队都去比赛现场积极备战,其中DK是起步较早的球队,他们一落地也开始排名靠前,保持着自己的感觉和状态。28日晚,上野夫妇率先

MSI赛季即将在中赛开始,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各大球队都去比赛现场积极备战,其中DK是起步较早的球队,他们一落地也开始排名靠前,保持着自己的感觉和状态。28日晚,上野夫妇率先到达欧服的主位

因为他们处于高强度的双排状态,在3胜2负后成功晋级欧服大师赛。他们打了26场,输了5场,胜率81%。可汗和峡谷应该也是准备MSI的玩家之一,也是第一批晋级到欧服大师的玩家

两人使用的英雄如下图所示。左边是欧服峡谷的主要英雄,T1级别的莫甘娜是最常用的一个,11场比赛只输了一场,接下来是兰博赢了全部四场。当然也有卡莎Rank EZ之类的英雄。可汗这边,盲僧用的最多,现在四场都赢了,其次是鳄鱼,杰斯,队长。

峡谷那边的记录如下。他的莫甘娜打野不一定能在MSI舞台上上映,基本上是无差别杀人的记录,主要是因为莫甘娜W技能对野怪的伤害在改版后提升了不少,可以以光速刷野而不受伤。目前很多玩家都在练习,RNG一直在研究这个英雄。

这里可汗最关键的是盲僧,也是版本T1的方式,也得益于版本的变化。盲僧,英雄,和不太一样,他更精通,有开团的能力,需要有很强的找机会的能力。所以看可汗的战绩,感觉他对盲僧还是比较了解的。在后续的MSI比赛中,DK的对手可能会聚焦这两位英雄。

贝塔认为:DK自从S10夺冠后,就被很多人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后又获得了LCK春季赛冠军。目前,从上野的排名可以看出,他们的实力和地位都很好。如果把这种感觉带入比赛,DK的胜利真的很棒。然而,RNG刚刚到来,我相信他们很快就会找到自己的状态,适应当地的生活。我希望这两支球队在MSI上对阵时能发挥出色,我也希望RNG教练团队能更多地研究DK的排名。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