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将跨平台 团队有PC玩家才进入pc匹配队列

2020-07-27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跨平台游戏时,只有当你的团队中有PC玩家时,你才会进入PC匹配队列。

《Apex英雄》将支持跨平台,一些主机玩家对此感到担忧。最近,《Apex英雄》的开发者说,只有当你的团队中有PC玩家时,你才会进入pc匹配队列。

Jake Smullin是《Apex英雄》开发公司重生娱乐公司的软件工程师,他解释了今年晚些时候跨平台游戏开放后,PC和主机的匹配将如何进行。

游戏阁www.wywyx.com

他说,跨平台游戏肯定会影响使用键盘和鼠标而不是键盘的主机玩家,所以如果你的团队中没有个人PC玩家,你就无法与PC玩家竞争。

“在跨平台游戏中,只有当团队中有PC玩家时,您才会进入PC匹配队列。我看到很多游戏机玩家对此很担心,但这不是必须的。每个人都应该感到兴奋。”

近年来,关于《Apex英雄》的匹配机制,特别是基于技能的匹配(SBMM),已经有很多的讨论。重生娱乐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增加公平性”,确保为玩家提供更好、更公平的比赛环境。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