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对抗赛:莎莉全场梦游,不是刷就是送,霸哥却意外成为抗压王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胡亚举行的中-韩比赛第四天已经结束,韩一队仍然以全胜的战绩领先全场。相反,最受青睐的HYA只赢得了一场胜利。但幸运的是,霸哥所在的NBO已经赢得了三连胜,洗去了揭幕战的耻辱

胡亚举行的中-韩比赛第四已经结束,韩一队仍然以全胜的战绩领先全场。相反,最受青睐的HYA只赢得了一场胜利。但幸运的是,霸哥所在的NBO已经赢得了三连胜,洗去了揭幕战的耻辱!

最近,因为莎莉在比赛中的失败,他的心态或多或少有问题,他实际上结束了比赛,并拒绝在赛后第一时间与队友恢复。所以在今天NBO对阵霸哥, 中,的比赛中,莎莉所在的SLD再次失利,被NBO 2-0击败,这让很多网友感到不可思议。

不过总的来说,在这场比赛中,中可以发现霸哥最近在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带着微弱的抗压节奏。现在,即使打野来了,霸哥也绝不会给一个抓住它的机会。霸哥知道他不够强壮。只要他不给对面的打野机会去把握,他就会为队友建立优势。

另一方面,莎莉自从离开底池延迟后,打法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大家熟悉的Rank打法。很多网友认为莎莉问题大,不是刷就是送,老想着偷人。这是游戏,不是没有眼睛。这种打法在中是站不住脚的,如果莎莉不这样改,那么中和SLD在下一场比赛的成绩还是不那么理想。

就这样,其实霸哥队的配合一直越来越好,战术也很清晰。薄荷和秦羽是最强的双C,尤其是薄荷的冰鸟,绝对是中! NBO独有的,现在只需要上路抗压,打野可以帮中下路。虽然霸哥不太擅长这个行当,但他仍然擅长在团队战斗中充当搅局者!最后,你如何评价霸哥和莎莉?的表现,欢迎分享你对中!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