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1.6深境螺旋祝福效果,明着强推风属性角色?魈直接笑出声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玩家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友友的上线,以及1.6中的活动和岛屿(万叶的信息都掌握了)。而国外知名情报大佬最近也透露了新的信息。但是,这不是玩家关心的内容,而是1.6深的螺旋

最近玩家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友友的上线,以及1.6中的活动和岛屿(万叶的信息都掌握了)。而国外知名情报大佬最近也透露了新的信息。但是,这不是玩家关心的内容,而是1.6深的螺旋。哥爆料1.6版深螺旋的祝福效果。可能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大哥是国外知名内线球员,也是情报大哥。很多重要情报报告的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国内很多情报报告都是老板透露的信息。

1.6深境螺旋第一期渊月祝福!第一期的渊月祝福效果是:当怪物受到扩散反应时,会对周围敌人释放冲击波,造成范围伤害。冲击波每3.5秒只能释放一次。冲击波玩家应该不是陌生人。从萍奶奶的冲击波到战斗浪潮中的冲击波,玩家接触的还是比较多的。效果确实还可以,算是额外的射程伤害。冷却时间不是很长,可以有效补偿玩家的伤害。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冲击波的释放不是以玩家为中心,而是以受到扩散反应的敌人为中心。冲击波的具体范围如下图所示,只能说还算满意。

1.6深境螺旋第二期渊月祝福!第二期深渊的渊月祝福效果是:当角色对敌人造成扩散反应时,队伍中的所有角色都会回复四点能量,,这种效果最多每3.5秒出现一次。这个效果简单明了。每3.5秒触发一次扩散,可以为整个团队恢复4点能量。基本上可以允许玩家肆无忌惮的成长,唯一限制玩家的就是冷却。糖,秦,李,1.6版应该都很好的触发了这个效果,非常需要。秦大钊能耗高,温蒂能耗中等但降温快。这个深渊必须至少带来这些角色中的一个。

1.6深境螺旋第三期渊月祝福!第三期深渊的渊月祝福效果是:当角色造成扩散反应时,会在角色所在位置生成一个光环。光辉会对处于其范围内的敌人,每两秒造成一次伤害。光环效果持续八秒,每九秒可以触发一次。光环相当于一个永久的固定伤害效果,它的冷却和持续时间也很微妙。除了中间那一秒钟的冷却时间,整个过程基本可以做到无限光环。当这仍然需要玩家频繁触发扩散反应时,否则效果无法触发。中间留出的这第二次估计会引发玩家砍人的扩散反应。

以上是1.6版深渊三相深月加持效果,目的很明显。官方这次连掩饰都不掩饰了,直接就是明着强推风属性角色。至于目标那肯定是在1.6版本上线的新角色万叶了,不过其他风属性角色也能享受到这次的加成。像魈这样的输出以及温蒂这样的角色,估计当成笑出声。1.6版的深渊,除非有风,史莱姆和风,这两个角色绝对很受欢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