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脏了!和我共度浪漫晚上的“妹子”竟是我室友哈哈~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们在腐蚀四面都玩过《通晓往后》,朋友都在一个统一的服务器上。但是,我懒得和他们三个玩。他们真的太好了。他们打丧尸的时候就像切瓜切菜一样。他们真的不射先天,也不会

我们在腐蚀四面都玩过《通晓往后》,朋友都在一个统一的服务器上。但是,我懒得和他们三个玩。他们真的太好了。他们打丧尸的时候就像切瓜切菜一样。他们真的不射先,也不会来回射丧尸;而我从小玩的就是穿越眼前的反恐精英。我觉得僵尸只是一枪一个爆头。我可以说,我们的技术水平有不可避免的差异。

但是最近这件事真的很奇怪,它还是让我想起或者让我哭笑不得。

这个事情要从那天晚上说起,那天晚上是学校的最后一个晚上。考完期末考,我又回到了腐蚀,以为自己终究可以来游戏放松一下。这一刻,我想起了前几天游戏《通晓往后》推给我的行为,开启了最近一段时间的篝火晚会。看这个名字,是一种很社会的行为。

经历了20年母亲的独唱,我不禁是一颗幸福的心。我二话没说,打开《通晓往后》,来到篝火夜景,站在灯光闪烁的土地上,看着无数俊男靓女,突然觉得身上充满了荷尔蒙的味道。

看着眼前已经过了几何关的大姐姐,我害怕的等着比赛。我对拍僵尸没有任何疑问,但还是不知道怎么和单飞很久的女生打招呼。跟女生配,怎么才能建立起友谊的第一步?从法律上来说,我是在等人气下降。目前,它就像一个聚光灯打在我身上。我还没来得及反馈,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姐姐走近了我。

“嗨~”(不,不!少女姐的声音太甜了!)“你好,——少女姐姐,你叫什么名字?”毕竟我鼓起勇气戴上耳机,和我的少女妹妹接通了。

“我不太会拍丧尸,那就看你带我飞了,小哥哥”。

尼玛绝对是甜妹纸。该给男朋友李MAX看看了。我必须好好照顾阐扬,让她知道我是一个值得信任的浪漫的人。

沉醉在少女姐姐顺的声音里,我在微笑。这时室友的胖子回来了,只听见门砰的一声,吓得我在梦里坐了起来。我开始看上铺的门,才发现胖子和我一样在笑。看看眼睛尽头的皱纹。当时不想热,就去床上钻,继续“两人浪漫之旅”。

随着剧情的深入,我们配合爬雪山,一起分享木吊桥,欢迎偷袭尸潮的联合。我会服从并承诺在当下展现我的技能,守护她提升阅历。我拿起AK枪,对着眼前的一个大丧尸扫射。这个勇敢的阐扬一定赢得了足够多的女孩姐姐对我的爱。在我行为结束的时候,游戏的弹出窗口弹出了女生姐姐发来的同居要约。就在我觉得自己的人生要走向巅峰的时候,我从来没想过这一切都是一场“帅”的误会。

我和她牵着手走进庄园,看着月亮星稀疏的夜空。这种足够的平静使模糊的空气恰到好处。毕竟我鼓起勇气和麦联系说:“你觉得我哥怎么样?”没想到耳机里传来喷气式飞机从天而降的声音。这种短视的噪音让我干脆把耳机扯下来。在我没有给出反馈的时候,床下的胖子讽刺的可笑。我钻出床,低头看着探头。胖子手里的手机找到了熟悉的场景。我愣了一下,赶紧戴上耳机。只听到里面传来一个甜甜的顺滑的声音,说了整整一句——,“兄弟你没事吧。”。

而从一起穿越传来的外界噪音是——,还有另一个胖子傻乎乎的声音“哥,你挺好的”。大脑一片茫然,啊,那个和我一起玩篝火之夜的少女姐姐真的是我室友胖。在作品的背面,不用说,我就猜到了胖子“打扮成女人”的情节是被我揭穿的。当他知道自己是阿谁的时候,他有时勇敢地抵抗僵尸,有时公主抱起他,有时说几句风骚的话逗逗他的帅哥,他还反过来嘲笑我“爱脑子”和泡妞的先天。虽然心里隐隐约约想揍这个男生胖,怪他毁了我多年来对女生姐姐的“炫耀”,但不得不说今晚的篝火之夜真的让我觉得很兴奋,游戏精致的设定让我从本性中解脱出来。我敢说,打完篝火之夜,我就加倍大胆的和这件事做朋友了!至少让我在游戏里有了足够的男朋友瘾,电视剧里特有的公主抱一抱、山顶观星、海底潜水等浪漫情节,给我一个婆婆独唱的“难忘”体验。今天想起来了,玩篝火之夜的悸动也算是回味。

好了,胖子,我决定回去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