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7号保星活动上线,新款史诗加入碎片商店,没关羽皮肤的玩家赚大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7日,宝兴事件正式启动,新史诗被添加到碎片库。没有关羽皮肤的玩家获利颇丰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

27日,宝兴事件正式启动,新史诗被添加到碎片库。没有关羽皮肤的玩家获利颇丰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时间过得很快,眼看这周又到了尾声,但是王者荣耀的活动热潮一点也没有退,因为每周都要更新版本,但是这次更新和之前的不一样,因为27号更新涉及的内容比较多,特别是碎片店新增了epic皮肤,玩家喜闻乐见的五大五开黑节活动会提前热身,新皮肤又会出现。

首先,护星活动来了,玩家正在思考的护星卡上线了。之前很多小伙伴抱怨战争令奖励的护星卡不够用,玩了一局就用光了,但是在黑节的活动中,这完全不是问题,因为活动会奖励玩家的好友卡,只要是和朋友黑的就不会掉星。当然,这是有次数限制的。一共会出三张好友卡,相当于所有玩家的直接推广。

此外,碎片库将于27日更换。这一次,妲己的咖啡女仆将被摆上货架。随着皮肤被优化,后续的皮肤特效和图像会有很大的改善。同时,新的epic皮肤将被添加到碎片存储中。他是信守诺言的代理人的化身。这个皮肤目前涉及很多活动,导致玩家很多。另外后期会有新的皮肤计划,所以官方会决定把他加进碎片店。

其次,在五个五开黑节版本相继出现后,官方也会公布这个黑日的限量皮肤。现在,司马懿,的电光金龙,安琪拉的史诗皮肤,百里玄策的新皮肤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理论上,玄策有很多皮肤,甚至是一个季节奖励的皮肤,而司马懿只有一个伴侣皮肤。司马懿胜算大,但百里玄策人气太高,所以优先考虑玄策新皮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

最后,在黑色节的活动中,限制皮肤回归作为重头戏也吸引了无数玩家的青睐,因为王者荣耀里有很多喜欢的皮肤,而且自从上架一次后,再上架的机会微乎其微,后续只能靠带皮肤回归市场的活动来启动。这次重返赛场的机会给了关羽。作为一名将关羽视为生命核心纪念碑中的英雄的球员,不要错过。对于没有关羽皮肤但喜欢关羽,的小伙伴,可以通过这个活动直接开始冰冻战神,真的很赚钱。你怎么想呢?

好评和关注是对原作者最大的支持,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