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宅家里打游戏 第三季度游戏产业创美国历史新高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尽管许多行业在2020年因新冠肺炎肺炎的全球大流行而陷入衰退,但游戏行业却恰恰相反,因为大多数人都呆在家里。根据NPD发布的新数据,7月至9月,美国游戏支出创下历史新高。 本季

尽管许多行业在2020年因新冠肺炎肺炎的全球大流行而陷入衰退,但游戏行业却恰恰相反,因为大多数人都呆在家里。根据NPD发布的新数据,7月至9月,美国游戏支出创下历史新高。

本季度游戏、硬件、游戏主机及其所有配件的支出达到1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其中,仅软件和游戏就占了104亿美元,手机消费和订阅比例大幅上升。

《Among Us》以及之前发布的《NBA 2K》、《超级马里奥3D合集》、《托尼霍克的职业滑板1+2》、《对马岛之鬼》、《动物森友会》、《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堡垒之夜》等多款3A游戏,推动了本季度游戏行业的发展,打破了记录。虽然性能不如预期,但SE的《我的世界》也在其中。

下一代游戏机PS5和Xbox系列X/S非常受欢迎,一上市就卖光了。虽然已经销售了三年多,但任堂开关仍然保持着良好的销售状态。

分析师马特皮斯卡特拉(Mat Piscatella)表示:“随着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游戏机的正式发布,以及美国历史上最畅销的游戏机之一Switch的祝福,我们可以预计第四季度仍能创造纪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