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组头名!eStar拿下联盟第二,那个令人胆寒的ES回来了

2021-03-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春季比赛的季前赛结束了整个比赛日程。来自武汉的eStar Pro意外6胜1负,获得X组第一名,常规赛顺利晋级S组。 武汉eStar Pro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用惊喜来形容。在新赛季开始之前

2021年,KPL春季比赛的季前赛结束了整个比赛日程。来自武汉的eStar Pro意外6胜1负,获得X组第一名,常规赛顺利晋级S组。

武汉eStar Pro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用惊喜来形容。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没有多少人会认为本赛季的eStar Pro能有多少出色的表现,因为eStar Pro在前几个赛季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在刚刚结束的冬季冠军杯中,Estar Pro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但事实上,早在冬季冠杯之前,eStar Pro就已经表现出了与上赛季秋季比赛完全不同的状态水平。当时,面对众多KPL强队的围攻,eStar Pro杀出重围,杀入绝艺杯决赛,只是遗憾地在决赛中输给了同样在随后的冬季冠杯中夺冠的南京,英雄九景。

面对当时的eStar Pro,李九也在官方比赛解说中直言不讳。如果eStar Pro能参加冬冠杯,那绝对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中,eStar Pro与杭州lgd Goose、北京WB、广州TTG、重庆qghappy这些球队同组,前几个赛季的表现都比eStar Pro好,尤其是lgd goose和北京WB,这是过去一年冠军的热门球队,WB也获得了两次冠军,所以在比赛前,大家普遍更看好lgd和WB,至少在S组的比赛中,eStar Pro是被忽视的一个。

然而季前赛第一周,eStar Pro就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休赛期人事调整后,eStar Pro不仅没有陷入新阵容的磨合期,阵容的化学反应更好。在前四场比赛中,它赢得了完全的胜利,并与LGD和AG一起保持了本赛季的不败。

第二周,eStar Pro首战负于QG,但随后eStar Pro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杭州LGD鹅,不仅让eStar Pro顺利拿到第五分,也让其在心理上再次占据了上风。在本赛季的下一场比赛中,eStar Pro在再次面对lgd时会有心理优势。

最终,在eStar Pro最后一场比赛成功击败广州TTG后,eStar Pro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常规赛S组。

eStar Pro本赛季最大的变化是老将中路球员猫神,的重新转会,而猫神的转会对eStar Pro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冲击,猫神背后有着庞大的球迷群体,而且猫神和eStar Pro的关系甚至可以追溯到16年来的第一次KPL联赛。一旦球队在本赛季猫神转会后未能取得好成绩,估计没人能承受压力。幸运的是,新的eStar Pro以全联盟第二好的成绩向大家证明,曾经令人恐惧的eStar Pro又回来了。

本周,KPL常规赛即将开始。我们将拭目以待eStar Pro在常规赛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