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天龙八部神秘大神,6年前就已经116万评分,神木王鼎却才3阶?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喜欢玩网络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在很多游戏中,除了那些在光明面广为人知的大牌玩家之外,还有一些神秘的玩家。一般来说,不太熟悉游戏历史的人,可能根本不知道这些只存在于传

喜欢玩网络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在很多游戏中,除了那些在光明面广为人知的大牌玩家之外,还有一些神秘的玩家。一般来说,不太熟悉游戏历史的人,可能根本不知道这些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神秘玩家”的故事。

比如最近,在经典网游《新龙八部》中,一个老哥在游戏中游荡时偶遇了一个神秘的哥哥,他的角色评分高达116万,但连最基础的“神木王鼎"”系统都没有完全点击,让老哥暗暗称奇。要知道在新天龙里,每个区破百万分的玩家都不是很出名,但至少大家都很熟悉。

老哥面前的大神不仅名字奇怪,还有“神木王鼎",”之类的基本系统,真让人惊讶。这相当于英雄联盟中的一个玩家是一个王者,他的等级刚好超过10级。这种对比也让老哥纳闷。他也是3、4年的老玩家了。为什么他以前没见过这个大神?

后来,在大家的科普下,老哥突然意识到。原本名为“顾北清宋涵”的大神早在六年前就已经崛起,成为当时真正的名人玩家。但令人惊讶的是,大神在六年前崛起后突然消失,账号也不管不顾的留在了那里。有人说车主是因为意外事故突然失踪的,但是没有证据证明这个传闻的真实性。

现在,老哥遭遇“顾北清宋涵”,大概是因为恰逢即将到来的《新天龙八部》 14周年纪念日,所以这位古代老大哥无法承受自己内心的躁动,所以选择低调回归。无论如何,这个大神可以算是让很多普通玩家大开眼界了。原来新天隆的游戏里,这种低调的古代大佬。

其实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一个事实,那就是经过14年的不断发展,游戏《新天龙八部》的底蕴已经酝酿的无比深厚,且不说游戏的内容,可以说这14年沉淀下来的无数玩家都是宝贵的财富。就像《新天龙八部》 14周年版,估计会有很多老玩家选择回归,人气又会暴涨。

不得不说,看一款游戏是否经典就够了,但是看其玩家的底蕴就够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么一个消失了好几年然后突然出现的古代大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