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邀约活动全CG攻略之重云,超长的剧情,降妖方士轶事记

2021-03-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重云是原神1.4版更新的四个邀约传说中唯一以璃月为故事背景的角色。人们认为重云是一个能降魔的道教炼金术士。在这款GalGame游戏中,玩家还会和重云一起出城“降魔”或者在璃月玩

重云是原神1.4版更新的四个邀约传说中唯一以璃月为故事背景的角色。人们认为重云是一个能降魔的道教炼金术士。在这款GalGame游戏中,玩家还会和重云一起出城“降魔”或者在璃月玩重云邀请任务有一个漫长的过程和许多结局,而不同的对话都与善意密切相关。

接下任务后,玩家在璃月港口船厂的码头遇到了重云。在对话中,重云向玩家提到了三条关于“恶灵”的信息。玩家可以选择直接叫这个名字或者暂时对重云隐藏。这两个选项会导致不同的结局。当玩家选择直接暴露时,重云会被击中并吃冰棍来抑制自己的情绪,这将引发与小男孩NPC大隆的对话

大隆想要重云冰棍。这时候玩家可以要求重云给其中一个,或者把重云冰棍全部给大隆冰棍的数量会导致剧情不同。如果给大隆一根冰棍,重云和玩家会就去万文畿社重新筛选邪灵的线索。重云将在三轮中向玩家提及九条邪恶线索,这些线索需要玩家自己筛选。如果错误的选择会降低重云的善意,清零则使命就会失败。

这三轮问题的完美答案分别是“费云坡之鬼”、“从云中来的恶鬼”、“擅长开浓雾的恶鬼”。在选择了这些线索后,重云决定和队员们一起去五六坡调查恶灵。到达无限坡后,玩家需要调查三个奇怪的烟雾,并在第三个烟雾处击败山里的所有人,完成后实现快乐结局1。

如果你选择在大隆,送两个冰棍,玩家需要陪重云去万民堂做冰棍。在万民堂,重云将给出制作冰棍的三个食谱,即冰雾花和清心、落果和落果、史莱姆冷凝物和绝云胡椒。如果选择椒盐卷云椒,重云吃了会晕过去,直接导致“热难打”。

但冰雾花和清心、落果、夕阳果的配方只是原料不同,不会影响剧情走向。在选择了这两个公式中的一个后,重云和玩家将会给大隆和他的妹妹冰棍,玩家还会和重云和大隆兄弟姐妹玩捉迷藏。在这里,玩家应该是“幽灵”,否则重云的好感度会降低。捉迷藏之后,重云还会给大隆兄弟姐妹做凉面。玩家需要收集食材,毕竟会达到Happy End2的“休闲乐趣”。

回到我第一次见到重云,时的第一个谈话分支,如果玩家选择不暴露线索,重云将和玩家一起去土鱼坡参加大胆的会议。在五六坡的入口处,NPC老贾将提供勇敢的饮料。是否让重云喝会导致不同的结果。进入斜坡后,球员和重云将调查一个烟雾,并与两个NPC队交谈。三次调查完成后,玩家可以选择直接回去或者重新调查,这样会导致不同的结果。

如果你选择直接回去,事件就结束了,会有一个不好的结局2“小遗憾”。如果你选择再次调查雾霾,玩家会将遭遇幽灵桑迪。桑迪是个善良的孩子,他无意吓唬路人。在与桑迪交谈后,玩家将向重云解释原因,并与重云一起告别千千。这一事件结束,这条支线将通向快乐结局3。

回到贾,五六坡的老入口。如果球员选择让重云喝一杯勇敢的饮料,他也应该在进入五六坡后调查一支烟,并与两个NPC队交谈。完成后,重云将无法抑制自己的体格,由于勇敢的饮料。这时,玩家可以选择为重云找一个地方休息或者自己调查。当选择帮助重云休息时,玩家会搜索冰史莱姆冷凝物或冰骗花蜜,它们将自动合并到上面的快乐端3或坏端2支线中。

如果玩家决定自己探索,他会发现工作人员在被毁的房子的角落里假扮成鬼。在这名球员告诉重云假扮成鬼的真相后,重云把五六坡留给了这名球员。这时候,重云因为喝了勇敢的酒,抑制不住“纯阳”的体质,所以玩家最后不得不帮助重云离开,在《坏结局3》中实现“一事无成”。

《重云的GalGame》有三个快乐结局、三个糟糕结局和六个CG结局,在这四个角色中,重云邀请任务是最复杂的,对话最多,情节跨度最大,需要玩家保持良好的耐心才能完成。幸运的是,庞大的剧情很好地展现了重云的个性和形象,玩家可以在剧情推进的同时不断了解重云的个人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