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蒙斯克为什么要抽调部队和吉姆雷诺作战?毕竟异虫才是最大敌人

2021-06-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星际争霸》的战斗剧情中,为了对抗吉姆雷诺,的游骑兵,蒙斯克抽调了大量兵力与之作战,导致了一个结果,就是他们核心区域的兵力空缺,以至于《自由之翼》年,凯瑞甘偷走

在《星际争霸》的战斗剧情中,为了对抗吉姆雷诺,的游骑兵,蒙斯克抽调了大量兵力与之作战,导致了一个结果,就是他们核心区域的兵力空缺,以至于《自由之翼》年,凯瑞甘偷走了他的家。所以,这让很多人好奇。为什么蒙斯克没有集中精力对付异虫,而不得不部署自己的军队来对付吉姆雷诺?

你知道,从《自由之翼》的主要故事中,可以看出吉姆雷诺一直过得很艰难。我曾经抱怨过,他们的部队就是可怜的代表,爬不上科技树,造不出什么精品。如果没有一群老板的祝福,也许吉姆雷诺会几乎破产。为了对付这么弱的力量,显然是不划算的交易。

事实上,这就像历史上抗日战争时期老蒋和老蒋的表现。我们可以想象。但他对G党的做法很恶毒,甚至喊了句口号“出国前一定要安全。”事实上,蒙斯克和吉姆雷诺的情况与此相似。尽管异虫和星灵是大麻烦,但吉姆雷诺对其自身统治来说才是真正的灾难。

因为吉姆雷诺知道蒙斯克以前做过什么,如果这些事情被曝光,将会动摇他统治的基础。对蒙斯克,来说,异虫和星灵是敌人,但吉姆雷诺是名副其实的头号敌人。对付这种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彻底摆脱。这才是真正要做的事情。

而蒙斯克心里也清楚一件事,那就是现阶段异虫和星灵的敌人不是自己,而是对方。当时,星灵失去了他的家乡明星艾尔。当时,阿塔尼斯正在动员自己的军队,试图夺回自己的家乡明星艾尔,没有时间与自己作战。甚至他们需要与自己的一方签署合作协议以获得泰伦联邦的支持

另一方面,异虫没有好果子吃,《母巢之战》以来,异虫实力严重削弱。此时,他们只是迷失了。所以,目前最大的敌人是吉姆雷诺,的游骑兵,也就是《母巢之战》。吉姆雷诺率领的游骑兵帮助神族远征军消灭了主公,这让蒙斯克看到了吉姆雷诺的实力。

因此,无论如何,吉姆雷诺对蒙斯克来说都是一个大麻烦。他会动摇自己的统治,战斗力非常强。这两点加在一起,足以让吉姆雷诺成为蒙斯克的一大忧患,为了解决这样的祸患,蒙斯克自然会部署大量兵力追击吉姆雷诺,但事实上,这也证明了他的行动坑了自己。

前线也说了,因为他调了他的大部队去对付吉姆雷诺,导致了一个结果,那就是他的防御星球力量真空,这让凯瑞甘捡了一个大便宜,直接偷走了他的家,这让他不得不撤回他的部队来集中对付异虫,但最讽刺的是什么?是蒙斯克被凯瑞甘那叫一个惨不忍睹的人打了,差点屈服,结果,还是吉姆雷诺帮了自己。

当时,吉姆雷诺和他的儿子瓦伦里安一进攻母星查尔, 异虫。在吉姆雷诺,的领导下,他们打败了他们的军队。让凯瑞甘暂时撤军,回去攻打吉姆雷诺,否则蒙斯克可能早就被凯瑞甘推倒了,甚至有可能发生。但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玩家将无法玩《虫群之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