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塔》带来无缝大世界,虚幻4引擎打造只为玩法细节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开放世界游戏可以说是目前主流游戏中最受欢迎的主题。无论是3A大作,还是独立游戏,还是手游,只要融合了开放世界的元素,就一定有“高度自由”的概念。 如果说经典游戏在开放

开放世界游戏可以说是目前主流游戏中最受欢迎的主题。无论是3A大作,还是独立游戏,还是手游,只要融合了开放世界的元素,就一定有“高度自由”的概念。

如果说经典游戏在开放的世界里行得通,《GTA5》可以说是一部神作,是一款非常著名的开放世界的游戏。因为自由度高,除了原来的玩法,还有很多其他玩法。《GTA5》玩家想玩多少玩多少。

塞尔达传说》也被称为开放世界游戏的经典。比如荒野的主要任务很少,但是水平很高。玩家需要增强实力,自主探索和锻炼,探索如何自己创造各种游戏。无论你是想拯救公主还是探索塞尔达大陆看风景,你都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你喜欢的东西。

由此可见,一款优秀的开放世界游戏,一定要有足够的内容才能让地图探索更有趣,同样高质量的图片也会增加游戏体验。越来越多的游戏制作团队开始关注这一点。比如4月15日开始测试的《幻塔》手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除了流行的“开放世界”主题外,还使用虚幻4.26引擎制作游戏,使得画面和玩法更加明亮。

很多朋友可能觉得虚幻4.26引擎只是用来增强画面感,其实不止如此。在物理引擎的加持下,《幻塔》手游展现了一个无缝的世界,提供了很多“互动对象”,这也是为什么《幻塔》手游在自由中的体验远超同时期的开放世界手游。

此外,动作捕捉系统赋予角色真实的动态,可以增加额外的效果。这在游戏中的体现就是你可以在水里游泳,推着石头滚下山坡,甚至可以用这个打敌人。不仅与玩家本身,也与其他场景,只要符合大多数人类常识的逻辑,都可以体现在这个游戏中。

于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诞生了。玩家在《幻塔》手游中,无论是遇到谜题还是关卡,除了常规的思维通关之外,还可以使用其他的东西,比如不同材质和元素的组合,创造出多样独特的创意。

就像湖中央的资源得不到,但是通过使用冰婴把水面冻成冰,玩家可以在湖上行走获得道具。可以看出,同一个谜题有不同的解法,要靠玩家自己去尝试思考。

在我看来,《幻塔》手游的开放世界希望给玩家一个以自己的方式体验这款游戏的方式。简单来说,他们可以做游戏里的一切。如果你也想体验这样一款开放世界的手机游戏,玩起来非常自由,那么《幻塔》手机游戏是值得体验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