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只用一天的时间,玩家对忍战凯就有了改观,太强了?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机游戏中的忍者凯,是一名忍者,他将在未来的决斗场上亮相。现在,他也开始了一项全国性的体验活动。很多玩家第一次接触这个忍者,会有一种感觉。这个忍者玩起来很

火影忍者手机游戏中的忍者凯,是一名忍者,他将在未来的决斗场上亮相。现在,他也开始了一项全国性的体验活动。很多玩家第一次接触这个忍者,会有一种感觉。这个忍者玩起来很爽,打算爆几千代。他希望尽快接手成为一名熟练的忍者。但是仅仅过了一,玩家对这个忍者的看法就变了。这个忍者是不是太强了?直接T0,可以不削弱的玩吗?这种情况虽然是常规操作,但是刚刚过去一天,速度还是快了一点。

那么,我就说说自己对凯忍的看法这个忍者更多的是依靠震惊状态下的攻击效果,荆门只是为了更好的过渡到震惊做准备,也是为了提高震惊的门槛。因为这个设定,很多玩家基本都是直接带一个脉轮,开头放一个秘卷,直接开两个门,各种不计后果的技能。只要是对方身体翻倍,抓住机会直接开技能伤害,差点直接带走一个忍者。

但是有了查克拉,就没有可以反手或者手打的秘卷了,所以打反手更依赖于通灵。所以,用查克拉打凯的时候,不能省通灵,否则很容易白给。而且这个忍者没有直接抓取技能。虽然在组合技能的最后阶段有抓取技能,但是前面几段并不能直接约束争霸的忍者,所以要尽可能依靠行走来避免争霸。

很多玩家认为隐忍凯的力量在于第二技能的CD时间太短,只有8秒,这样就很容易拿起有意义的技能。另外,震撼状态没有持续时间,可以持续到下一轮,这也是让玩家头疼的地方。因为一般的攻击和技能在雷人状态下都得到了加强,都有Y轴上手的能力,不仅可以Y轴上手,还可以控制Y轴反手跑位的机会。所以,现在隐忍对凯的世界大战的优势是快速强大的Y轴启动能力以及默契配合的技巧。这样看来,似乎没有直接的把握技巧,显然是为了控制他的力量上限。

至于这个忍者是不是太强了?我觉得《白面具与肮脏的土壤》第二代完全失去不了他,但如果这样看,一个刚上架一天的忍者,已经和现阶段天王成熟的忍者相比,是否也证明了对凯的隐忍的实力基础已经很高了?毕竟这个忍者是属于一年之内全民免费体验的忍者。每个月可以在决斗场店铺交换经验卡。有的玩家觉得自己强不重要。但是按照魔方的传统做法,只要忍者没有解决方案,就有可能调整忍者,不管是免费还是点券。现在,凯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他以后熟悉自己的套路,会不会不太强?

这个时候很难为千禧一代做规划。之前你总说648忍者不够强。现在我就安排一个实力和素质都很优秀的忍者,你说太强了。其实个人感觉鲭鱼肌融合的力度还是比较标准的。它有一定的实力,但并不优越,但现在肯定不能成为主流。毕竟是两年前上架的忍者。我只是说当时鲭鱼肌肉融合的力度更符合他自己的定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