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莉哥成功复出却已经过气,颜值严重下滑,最新视频像大妈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平时喜欢看直播打发时间放松吗?有的人喜欢看现场比赛,有的人喜欢看现场美女,有的人喜欢看吃饭和广播等等。每个人都有很多选择,主播的类型也越来越多。一个主播要想在众多

平时喜欢看直播打发时间放松吗?有的人喜欢看现场比赛,有的人喜欢看现场美女,有的人喜欢看吃饭和广播等等。每个人都有很多选择,主播的类型也越来越多。一个主播要想在众多主播中脱颖而出,必须有自己的个人特色。但是有很多主播太俗,没有内容。遇到这样的主播平台,会采用标题。

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系统。一个主播一旦触及平台系统底线,就被封杀。今,我们来谈谈名为莉哥的主播。提起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她在短视频平台上一炮走红,然后开始了直播生涯。本来直播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没想到直播的开场曲却用了这么庄严肃穆的国歌,被网友指出,平台立马封杀。

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莉哥成功复出已经过去了,她的身价已经严重下滑。最新视频被吐槽的像个大妈。众所周知,被禁主播不仅可以直播,还可以活跃在各大社交平台上。莉哥,之前试图回来就是这样,但网民们纷纷谴责她,迫使她消失在公众视野中。

过了好多天,现在大家大概都忘了她。最近,她拍了一个小视频,在视频中,她卖掉了孟波的眼球,以为下面的评论会对她的可爱赞不绝口,但没想到网友们吐槽她假装可爱,像个阿姨!谁说网上没有内存?看看这一届网友。他们不会让她走的!

对于这个被玷污的主播,最好不要放她出来!毕竟现在看直播的孩子多,污点主播很容易把孩子的三观带错边!你支持莉哥复出吗?你觉得她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