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Major:Fnatic内战不敌Neon,成为一轮游种子队伍

2021-04-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1日,东南亚第一轮Fnatic与Neon内战在新加坡梅杰淘汰赛失败者组举行,在这一轮比赛中,Fnatic依然处于迷茫状态,认识自己和自己的Neon依然在敲定。最终,Fnaitc1-2以1-2不敌

北京时间4月1日,东南亚第一轮Fnatic与Neon内战在新加坡梅杰淘汰赛失败者组举行,在这一轮比赛中,Fnatic依然处于迷茫状态,认识自己和自己的Neon依然在敲定。最终,Fnaitc1-2以1-2不敌Neon,成为第一个首轮出线的种子队。

第一局,霓虹选择DP预言家推进阵容,Fnatic拿出狼人大圣打双核赛。对线时期,双方打得非常和谐,开始抱团五人在线期一过四处寻找对阵FNATIC的节奏,几波过后节奏变慢了,和月亮打架的大圣,有点尴尬。互刷的时候,钱真的太慢了。之后,Neon通过不断运球来克制Fnatic,Fnatic在河道中进行了23分钟的团队格斗技巧交流后,以小比分后撤。霓虹抓住DP的机会扩张,接受肉山。继这个肉山团之后,debil_2000预言家经济第一。31分钟,Fnatic在中路发力。为了杀死回望的DP 越二塔,Fnatic两个双核都倒在地上,其他兄弟一个个被击碎。

40分钟后,双方当晚在魇野区开团,FNATIC 马尔斯送人。霓虹利用小强勾引和欺骗大圣的大招,就在他的队友们要打挡箭牌的时候。小强再次前往都绍,被Fnatic杀死,队友只能撤离肉山。取而代之的是,Fnatic主动来到肉山开团,英国在吕布的三次战争围困了先知,摧毁了霓虹控制的肉山第二代。然后Fnatic用盾牌攻击中路第二塔,大圣25级圆阵杀死DP,先知圣剑站在圆阵中倒地。然而,霓虹抵抗了Fnatic的攻击,并通过DP将其交给先知圣剑,以购买生计和帕克5级大根。另一方面,霓虹推回高地,先知圣剑产量爆满,Fnatic无力击倒GG。

第二局,Fnatic拿出紫猫带队保护炼金,Neon挑选单只土猫带队对抗蚂蚁队。在对线,Fnatic养了炼金胖,中路紫猫对线,也打压了土猫,而Fnatic在对线表现出色,对线时期后,Neon加快了进攻节奏,不断冲击Fnatic。尤帕吉土猫大老远跑来变态杀人。唯一的好消息是,炼金的发展没有受到干扰,等待着一波炼金出来拯救世界。16分钟蚂蚁和土猫绞尽脑汁上了高坡,被莫克的双连炼金人踩着双刃剑惩罚霓虹惊呆了。一波派出炼金,的BKB和Fnatic进攻路上的高地,然后击毁Neon再返回控盾,比赛结束后炼金用盾牌杀死,Fnatic轻松扳回一城。

在决胜局中,Fnatic拿出了帕克领衔四保一骷髅王,NEON 点出拉席克紫猫的中期阵容。期紫猫,对线,通过补刀彻底粉碎了帕克,而霓虹在其他两条道路上占主导地位,而Fnatic在对线时期处于劣势。11分钟Fnatic早上被霓虹包围,毁了。虽然只有11分钟,但Fnatic可能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之后霓虹战队之战被无限期碾压,整个游戏中Fnatic被压制。在21分钟内,霓虹上路杀死了沙皇后控盾,菲娜蒂和其他一波又一波技能差的想做事的人。结果,帕克在DP不大的时候就亏了。霓虹是一个用DP随手打开的帕克,在杀戮技巧上拉下路释放变形。之后,Fnatic无望翻身,被霓虹碾压获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