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可杰的上限真高,连撞北慕两局,主动让出打野位,带北慕重返榜三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北慕和可杰,作为观众最熟悉的两个民间野王,经常放在一起比较。谁的打野能力更强?谁的上限更高? 从他们“老死不相往来”开始,关于他们的谣言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北慕和可杰,作为观众最熟悉的两个民间野王,经常放在一起比较。谁的打野能力更强?谁的上限更高?

从他们“老死不相往来”开始,关于他们的谣言就太多了。以至于每次在顶级赛事中撞车,双方都有默契的选择收麦,根本不沟通,就用自己的技术瞎玩。

但是,不得不说,这两位大神就算是瞎玩,也可以凭借自己的意识和技术,自带节奏。

前几两个对手在顶级赛事上撞在一起,一旦撞上,关键是两人都成了队友。当北慕从观众口中得知可杰是队友时,他默默地关掉了麦克风。

第一场比赛,北慕在一楼拿到了镜,可杰一看打野英雄没了,就干脆帮队友抢英雄,自己在最后关头补了一手橘右京!

正如老观众所知,虽然可杰在成为野王,之前是野王,但它也获得了其他几个国家标准,包括对抗路和发育路。虽然这场比赛赢得了Ukyo Tachibana,但可杰在对抗路,杀出一条血路,击败北慕镜报获得了MVP。

第二局,双方再次撞车,北慕第一次暴露了自己的专属位置。107段野网只有一个人,所以队友知道北慕的身份,正常情况下北慕很少暴露自己的位置。因为这些游戏碰巧是顶级游戏,北慕渴望得到野生英雄。

二楼的可杰在看到北慕宣告自己要拿打野之后,也没有吭声,先是帮队友拿了英雄,然后在四楼补位拿了一手马可波罗。

有老观众看到这个感叹。虽然可杰是野王,他的马可波罗也获得了国家标准。也许在英雄池的综合实力上,可杰强于北慕,上限更高。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北慕可以成为全网第一个107段的野王。他也很优秀。最重要的是他懂得选择。他选择练习版本认可的最强野英雄。目前,京兰的上限肯定是高于、的

如果可杰英雄池可能更强,那么北慕更擅长英雄技能。

第二局的结果不出意外,两人在强有力的配合下又赢了一局。不过有意思的是,他们俩在这场比赛中都垫底了。相反,队友周瑜赢得了最有价值球员。果不其然,全国百强都是卧虎藏龙,你绝对不会因为自己是大主播就获得MVP。

两局游戏结束之后,北慕重返榜三,观众看得出来,虽然北慕在游戏过程中没有说话,但是赛后轻快的语调还是能听得出他的兴奋,北慕实在太想重返榜一了。

还有,即使双方不沟通,也一定会认可对方的技术实力。相信随着双方排名越来越近,以后肯定会有类似的崩盘,估计场面还是会尴尬。

其实除了当事人的尴尬,观众也觉得挺尴尬的。你说突然两大主播把游戏关了,什么都没说。不知道的观众觉得声音有问题。

亲爱的朋友们,北慕和可杰,你们心目中的野王是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