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橙装追赶机制,增加材料掉落,突袭有“焚沙”了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按照设计师的说法,9.1版会有更好的追赶机制,不用等五个星期就能得到一件全档次的橙色连衣裙。在试衣中,六级橙衣只需要四周时间就能造出来,而五级橙衣一周就能

《暗影国度》按照设计师的说法,9.1版会有更好的追赶机制,不用等五个星期就能得到一件全档次的橙色连衣裙。在试衣中,六级橙衣只需要四周时间就能造出来,而五级橙衣一周就能造出来,这是收集所有装橙料的正常速度。所谓追赶机制不明显,老橙装的材料增加几滴,也是基于爬塔难度较高。

橙装材料增加“灵魂焚沙”,9层以上的托加斯特掉落

橙色衣服从4级升级到5级(250件等。),其中不再需要“灵魂灰烬”,而是一种新的橙色衣服材料“灵魂燃烧的沙子”。5级橙衣需要500魂烧沙,6级橙衣需要1650魂烧沙。新增的两个装橙等级,只有用灵魂烧沙才能正常升级,装橙材料的消耗似乎不多。毕竟橙装4级需要5150魂灰。但“燃魂沙”掉落的数量并不多,只能从9层以上的“爬楼”掉落。

“燃魂沙”的主滴依然来自托加斯特,从九层的“登高塔”出发,同时滴下灵魂灰烬和燃魂沙。如果你挑战12楼的托加斯特,你将失去180个燃烧的沙子和680个灰烬灵魂。解锁12层塔,只需要完成12级难度挑战,就可以获得其他难度的所有材料,和老版本没什么区别,灵魂灰烬数量增加。

每周解锁“登塔”两个区域,一周内可从托加斯特获得1360魂灰和360魂烧砂,这就是“登塔”的橙色材料。五级橙衣需要500个灵魂来烧沙,这无疑是不够的,但是9月1日让灵魂烧沙的方法更多。

噬渊两个内容可以掉落橙装材料

“折磨者”将根据周常刷新当折磨者任务出现在随机区域时,周重将第一次击败强大的BOSS,给玩家50个灵魂烧沙。在测试服中,每周只有一次接机机会,即每周只能从“拷问者”任务中获得50个橙色材料。拷问者难度还可以,单独一个BOSS或者进度条的内容随意出现,不用担心刷不到“拷问者”,参考“典狱长之怒”。

当影子盟军进入深渊时,他们将每周刷新两次对盟约的突袭,不同的盟约将依次突袭深渊的各个地方。当突袭任务完成后,玩家将获得相应的盟约盒子。点击盒子获得50个燃烧的沙子的灵魂,每周按两次突袭,总共获得100个燃烧的沙子的灵魂。这不是一辆周常皮卡。只要突袭出现,所有任务都完成,掉落的橙色材料就可以在箱子里拿到。

以上都是“灵魂燃沙”的滴滴,包括登塔吞噬深渊的任务。总共可以获得510个燃魂砂,第一周就可以将橙色连衣裙升级到5级,也就是250件橙色连衣裙。但是如果想升级到6级橙衣,必须在4周内积累“燃魂砂”,周围可以得到2040个燃魂砂,因为每周都是固定数量的。三周的1530橙衣不足以升级6级橙衣,所以只能在第四周才能真正升级橙衣到260级,不过这个时候材料很多。

总之,9.1的橙色追赶机制似乎并不明显。看安装后会不会有新的投放方式。老版本的魂灰一周能拿到1360,起到了很好的追赶作用。灵魂燃沙似乎是控制玩家橘色衣服数量的关键物品。设计师不想让玩家快速升级橘色衣服到满级,橘色衣服的分解已经确认不会出现。在9.1版精心打造合适的橙色衣服还是很重要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