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帝国」——慢节奏复古的帝国模拟经营手游

2021-02-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模拟帝国】是玩家模拟运行一个帝国的手游。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古代文明的君主,建设和发展自己的国家,甚至带兵打仗。玩法很多。 游戏的艺术更逼真,画面也不错。放大后

【模拟帝国】是玩家模拟运行一个帝国的手游。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古代文明的君主,建设和发展自己的国家,甚至带兵打仗。玩法很多。

游戏的艺术更逼真,画面也不错。放大后可以看到建筑的细节和住户的动作,制作更加细致。

【模拟帝国】很复古。即使和一般的模拟商业游戏相比,节奏还是很慢的。上网几分钟,等几个小时。游戏中没有强制性的日常任务,所以什么时候上线取决于玩家的心情。

建筑需要沿着道路建造才能发挥作用。起初,玩家建造房屋是为了吸引居民。居民来到玩家领地后,玩家可以搭建一些周边设施,比如水井、水果摊、蔬菜摊等。有了这些设施,玩家可以升级房子,从而增加城市人口上限。

除了一些外围设施,玩家还需要建造医院、消防站、维修站等建筑。这些建筑都有一定的影响区域。如果其他建筑物不在其影响范围内,就会发生疾病、火灾、风等事件。如果这些情况持续很长时间,建筑就会被摧毁。重建当然可以,但是之前建设消耗的资源就浪费了。

医院等设施的运营需要居民工作,所以前期居民人数少的时候,不要修建多余的建筑,否则无法保证城市的正常运营。

城市建成后,也要在周围建设资源生产加工类型的建筑,如伐木场、铜矿、渔村、农田等。玩家可以利用这些资源满足居民的需求,让他们按时纳税。资源太多的时候,也可以通过交易站进行交易,卖给其他玩家,回收。

看到这里,很多读者可能会觉得这个游戏很眼熟。《模拟帝国》的游戏类似模拟城市,游戏节奏比较慢。升级技术和生产资源往往需要几个小时。

而且游戏考验的是玩家的布局规划能力。如果玩家前期对游戏不熟悉,后期会重新布局城市。最好参考高水平玩家的城市结构。城市中的建筑可以移动,但需要消耗少量资源和一些冷却时间。这个设定感觉很别扭,体验和其他模拟手游比起来很差。

游戏前期指导不多。玩家可以通过系统的升级任务慢慢熟悉游戏。每一层都有若干目标需要完成,比如建造特定的建筑,改造住宅建筑,达到一定的人口,完成特定的技术。

前期游戏时间主要看搭建和制作资源的时间,对布局规划要求不是很高,对新手也比较友好。

《模拟帝国》中的玩家交互设置也不错。除了刚才说的交易系统,朋友系统也很重要,比如拜访朋友家,送礼物。

升级技术树的时候,如果朋友有这个技术,玩家可以节省一半的时间和资源,所以早期的玩家尽量多加几个高水平的朋友。

在游戏后期,甚至还有SLG的玩法。玩家建造兵营,生产部队,可以用部队出去打仗。感觉真的像古代帝国。

玩了一段时间这个游戏,感觉氪金点主要是买资源,提速等。这是非常传统的。如果氪金话绝对是个无底洞,氪金的经验也不好。

不过玩家玩氪金也不是非要休闲,就是不断升级,不断优化城市布局,每玩一会儿。

偶尔会有游戏里找不到的bug,氪金也找不到。请联系客服。对这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