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18会加入新武器吗?”《我的世界》官方回复:等到末地更新!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每月定期来一次的“问墨江”,偶尔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熟悉这个《我的世界》官方系列版块的用途,我们总能在这里找到一些《我的世界》未来的更新方向。 比如《我的世界》

每月定期来一次的“问墨江”,偶尔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熟悉这个《我的世界》官方系列版块的用途,我们总能在这里找到一些《我的世界》未来的更新方向。

比如《我的世界》会在低合金之后增加一套更强大的装备吗?

问题一:Minecraft是否会加入,比下界合金更厉害的装备?

似乎《我的世界》武器装备有一个永恒的规律。玩家一旦拥有了坚不可摧的装备和无比强大的武器,马上就会面临一个问题。——会有更强大的装备吗?

墨江对这个问题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诠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下合金套并不是全新的套装体系,而是对现行装备体系的延伸。这怎么理解?比如下合金夹套偏向于不会被熔岩燃烧的性质,所以在下边界就很实用。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未来《我的世界》不会有更强的武器装备体系,而只会有侧重于不同方向的武器装备?比如下界更新是反熔岩,玩家会有短期可控瞬移能力的终端套装吗?

所以我觉得墨江的言外之意是,至少对于下一个版本的大更新,我们会考虑增加一个完整的横向开发设备。末了更新是个好机会。

问题二:基岩版“副手”是否可以增加更多可持物品?

目前基岩版有盾牌、地图、烟花、火箭可以让副手拿着,和《我的世界》 JAVA版相差甚远。所以有一个问题:基岩版的副手以后能不能多装几件?

其实这个答案是毋庸置疑的。按照Mojang目前的开发思路,无论是基岩版还是JAVA版,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保持版本和特性的完全统一。因此,副手可以抓住一切的特点,迟早加入其中。也许在下一个Bete?

问题三:铜,可以制作武器、工具、盔甲么?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的铜会生锈,过一会儿就会变绿。如果你变成了盔甲,为什么,你不觉得你的生活足够绿色吗?

像低合金一样,墨江给出了一个非常奇特的理论:每种矿物都应该有自己独特的特性。而不是只提地雷,可以合成一套装备。所以,也许将来会生产一种新的矿石,同时,矿石可以合成新的设备。但是铜只是铜,它只能合成一些有趣的工具。

PS:言下之意是,别做梦了,铜装备和武器是不可能合成的!

问题四:为什么“弩”可以放烟花?

弓作为远程武器,不能发射火箭。弩为什么能燃放烟花?Ps:谁这么无聊问这种无关紧要的问题?

但墨江不仅认真回答了,背后还有一个故事:如果你还记得前1.4的烟花,你只能拿在手里点着,却无法从远处欣赏烟花的美。想象一下,如果你想和你的爱人在《我的世界》欣赏烟花,你只能自己点燃并欣赏它们。

所以为了让《我的世界》的情侣们更好的看烟花,烟花弩应运而生!

问题五、为什么Mojang总要提前预告新主题和特性?

以《我的世界》直播为例,2020年1.17的更新内容几乎都会公布,预计1.18的更新主题也将在2021年底公布。问题是,《我的世界》官员为什么要这么做?发布的时候直接更新话题不是更“爆”吗?

关于这一点,其实墨江主要是懒。在许多情况下,所谓的新主题和新更新,《我的世界》,有许多替代方案和要开发的更新列表。但是,他们的创造力毕竟有限。来自社区的创意源源不断。你能想象只有在《我的世界》现场》结束的第二,《我的世界》的所有mod都制作出来并上映了吗?

其中不乏优秀的创意。比如哭泣的黑曜石的归来,熔岩船变成了炽烈的野兽等等。从公告到每次新的快照,新的内容一点一点展示,有惊喜,有惊喜,有期待。墨江每天都从社区汲取创意。可以提高玩家的参与度,激发玩家的想象力,同时解决自身创造力不足的问题。甚至在进入新版本的开发阶段之前,墨江就已经收到了很多反馈。

还有一点你不能否认的是,新版本计划的每一次发布都会引起社区玩家的一阵欢呼!那么下一次1.18版本更新的主题会是什么呢?

也许不出意外的话,会是类似1.15嗡嗡蜂的小更新,叫1.18“考古更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