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梦幻联动:iFTY+TL亚欧枪王合体,这实力稳拿冠军!

2020-12-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绝地生存绝对是目前最火的游戏之一。凭借其高度的自由度、对抗性和逼真的画面质量,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玩家。随着观众数量的增加,游戏的受欢迎程度也在上升。众所周知,一个

在绝地生存绝对是目前最火的游戏之一。凭借其高度的自由度、对抗性和逼真的画面质量,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玩家。随着观众数量的增加,游戏的受欢迎程度也在上升。众所周知,一个球队要想赢得比赛,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实力。

12月10日晚20点,出现了一波梦幻联动。如果t1,亚, 欧,枪王,每个队派出两名将军在四排。如果你喜欢看比赛,你一定知道这两个队的实力。毫不夸张地说,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稳稳地坐在首发阵容中。那么,这波梦联动,双方都是谁派来的呢?

一个是著名的“李逵".大魔王”在赛场上,一个叫“伊比沙岛扫地车”的绝招让无数玩家争相模仿伊比沙岛。即使是现在,能恢复这个操作的职业选手还是不多。另一个是“绝地Alien”,不愧是PCL唯一的玩家。就连沈伟也非常崇拜他。他是职业赛场上多次打出三四系列操作的顶级选手LongSkr。

当欧,顶级球队TL和PCL顶级球队iFTY在赛场相遇,欧, 亚枪王的碰撞会带来怎样的火花?对于观众来说,这一波与猛男Rank戒网瘾的联动,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毕竟之前很多观众都深有感触:看了职业选手的直播,操作水平也提升了,玩了很多之前连想都不敢想的操作。

事实上,在虎牙绝地,的生存板块上,这样的联动也经常发生。比如12月,“枪炮节”爆满,会让你充实整整一个月。如果你也想提升自己的运营,有顶级职业选手的知名度,不妨锁在直播室里观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