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imGoon回归直播间,不只谈及LCK,还说出了老将的无奈

2021-01-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月10日,BO3常规赛有两场LPL春赛,结果公布。我们和IG干净利落地拿下了胜利,但RW和JDG被击败,错过了S11的第一场胜利。对于FPX球迷来说,今晚也是意义重大的。一个曾经穿着FPX球衣的

1月10日,BO3常规赛有两场LPL春赛,结果公布。我们和IG干净利落地拿下了胜利,但RW和JDG被击败,错过了S11的第一场胜利。对于FPX球迷来说,今晚也是意义重大的。一个曾经穿着FPX球衣的冠军回到了观众的视野。他是贡子哥金古恩,有着冠军队长的皮肤。

在IG巅峰的第二年,凤凰FPX达到了巅峰。在中野的高效联动下,FPX获得了S9全球冠军奖杯。

帮助卢克斯和克里斯普过马路保卫高塔是FPX的招牌战术。这意味着坐在路上的金呆子储备了武器,成了敌人的目标。1V3是GimGoon的常见现象。幸运的是,贡子哥顶住了压力。凭借他敏锐的抗Gank意识和强大的抗压力能力,顺利度过了首发期,为队友提供了充足的发展空间。金古恩无疑为凤凰FPX赢得了冠军。

后来,FPX输给了IG,无缘S10全球总决赛。想补强的FPX签下了韩援的冠军努古力为了获得首发的资格,贡子哥的金古恩在合同到期后离开FPX,进入自由市场寻找新的机会。不幸的是,26岁时,他不再年轻,搬到了LPL和LCK。金谷找不到合适的家,所以放弃了春季比赛。

此前,Doinb透露,GimGoon将于1月10日播出。果然,这一,贡子哥回到了直播室,他灿烂的笑容和乐观的态度没有改变,金古恩的风格也没有改变。

直播的时候,有粉丝问金谷为什么不换主教练。贡子哥不假思索地回答道:说实话,我觉得我不配当教练。虽然我的游戏可以理解,但是BP水平不够,脑子容易卡住。

除了熟悉的LPL,金谷是否考虑为LCK队效力?看到这个问题,金谷无奈的说:我基本不会去LCK,因为LCK很难,需要直播和培训。很多队伍训练到凌晨,我基本做不到。现在我只能打一年,但是LCK队想签两三年,我不配。去年是加入LCK的最后一次机会,但我没有去。

不仅仅是谈LCK,贡子哥还谈到了老将的无奈,以及他为什么离开LOL。金谷说:我没有退役,但是我找不到团队。我想成为球队的主力,但是他们让我当教练或者替补。LCK队需要年轻球员。也许我还有机会,也许没有。

原来同样是26岁老将的GimGoon,在合同到期后主动发消息找球队,未能找到合适的归宿。Smeb已经宣布退役。GimGoon还在等待机会给这位从未放弃梦想的老将祝福,希望他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有一个理想的结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