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功夫嘉年华来袭,举办地官宣引热议,药水哥Uzi还会参赛吗?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恐怕都有过一个武侠梦,幻想着拿着剑走向世界,成为一个江湖侠客。在众多武侠小说中,少林, 嵩山无疑是一个传奇的地方,被誉为“武林中的泰山北斗”。实际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恐怕都有过一个武侠梦,幻想着拿着剑走向世界,成为一个江湖侠客。在众多武侠小说中,少林, 嵩山无疑是一个传奇的地方,被誉为“武林中的泰山北斗”。实际上,它是中国功夫的发源地之一。即将上映的虎牙第四部功夫片《嘉年华》将在传奇的“武林圣地”少林, 嵩山,举行。

毫无疑问,少林符合“功夫嘉年华",”的主题,这在过去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赢得了观众最喜爱的战斗活动。今年已经到了第四届。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虎牙功夫嘉年华将与河南卫视节目《武林笼中对》一起带来一场武术盛宴。

据悉,第四届虎牙功夫嘉年华将于5月15日晚18: 00正式开球,选手和主播嘉宾尚未公布,令观众期待虎牙将邀请哪些人气选手跨界。毕竟,在过去的三个功夫嘉年华,许多流行的虎牙主播都来帮忙了。

过去,张大,简自豪和药水哥等热门主播的加入让虎牙功夫嘉年华获得了更多关注。特别是药水哥从未缺席过《功夫嘉年华》,不知道虎牙这些当红主播今年会不会再来做客,或者干脆上台表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如何看待第四届虎牙功夫嘉年华?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