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萧玦不再是久诚的影子,一人一狙带领DYG拒绝卡位赛,守约第一人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自KPL新赛制推出以来,KPL球迷观看比赛的热情越来越高。毕竟现在的竞争真的很残酷。每个关注KPL的人都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自KPL新赛制推出以来,KPL球迷观看比赛的热情越来越高。毕竟现在的竞争真的很残酷。每个关注KPL的人都知道,如果你还在B组,你可以放个长假。几个月的假期对职业选手来说真的是噩梦。没有人希望其他球员在努力比赛的时候休息。职业选手的黄金岁月就那么几年,真的不能随便浪费。

S组作为赛区比赛的最佳选手,是绝对实力的象征。S组之间的每一次对决都让人期待。现在也是一个关键时刻,DYG和TES之间的展位竞争已经开始。

虽然从S组掉到A组不会被淘汰,但是谁不想留在S组开心呢?

这次笑到最后的是DYG,但是他们在零封,赢了TES,这真的很不容易。你知道,DYG现在处境非常困难。在小义停赛后,吉奥的压力太大,他的成绩也不好。这场胜利是一场长期的干旱。

当然,在最后一位中,最大的贡献者一定是萧玦。这个取代久诚的人不再是久诚,的影子,所以他为他感到高兴。

在这个游戏里,月光也在企鹅电竞一路讲解。看到萧玦顺从的样子,他也竖起大拇指,这真是太准确了。联盟唯一的顺从总是可以赢得球队的。这是第一个把合同留在KPL的人,一点也不夸张。

从一开始,当久诚被取代时,各种舆论攻击就开始了。现在,我真的为萧玦感到高兴。下一步是吉奥,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电子竞技很残酷。如果表现好,估计会取代小义来吧,状态回归。

萧玦信守承诺真的很迷人,而DYG不想拥有它。当然,战争还在继续,仍然需要有一个球员去参加纸牌比赛,GK,e星和DYG。很有趣。你认为谁会是参加纸牌比赛的队伍?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