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支中国队伍全部晋级,CSGO PWL小组赛战罢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完美世界CSGO联赛第一季,简称PWL S1,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承袭PAL夏秋系列RMR洲际CS:GO职业赛。总奖金10万美元,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前四名球队可以获得相应的RMR赛事积分,这直接影

完美世界CSGO联赛第一季,简称PWL S1,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承袭PAL夏秋系列RMR洲际CS:GO职业赛。总奖金10万美元,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前四名球队可以获得相应的RMR赛事积分,这直接影响到晋升专业的宝贵名额。

上周,PWLS1小组赛完美落幕,四支中国队囊括了晋级排名赛的所有名次,即

TYLOO团队

VG团队

IG团队

WingsUp团队

成功地推进到这个PWL的第二阶段。PWL S1排名阶段拉开帷幕,这四支中国球队将争夺排名顺序并获得积分。哪个队能在冒泡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请期待!

本次CSGO PWL大赛分为AB组,A组和B组比赛,然后根据积分选出前两组进入后续泡泡赛。

这就是PWL S1小组赛的情况

a组:TYLOO团队表现稳定,a组三胜排名a组第一,实力雄厚。IG只输了一场,险胜TYLOO队,然后以两胜一负排在A组第二。来自蒙古,的D13队排名第三,只获得了排名第四的NewHappy,并接连输给IG和TYLOO。一赢两输,错过了晋升机会。由于比赛经验不足,NewHappy连续三场比赛输给其他球队,首胜难求,零胜三负。排在最后很可惜,希望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b组:VG队也是b组三局全胜,实力排名b组第一。当它与蒙古复兴队比赛时,它制作了第一张火车地图,用血辱骂对方,获得了1633.36万分。Wings Up虽然没有VG那么强,但也比续保和将死这两支蒙古球队连续更胜一筹,成功晋级B组第二.排名第三的将死队遇上国内队,接连输掉两场比赛。只有在蒙古内战中,复兴队赢得了下一场比赛。b组最后一个续约团队和a组的NewHappy是一样的.三场比赛都输了,但有一场没有赢。和所有观众一起跑。

到目前为止,本次排位赛的所有排位赛都是中国队。在随后的排位和冒泡比赛中,没有出现意外的国内混战,按照排位先后获得RMR积分,然后参加了国际大赛。这场比赛真的让中国球员感到骄傲。去年的亚洲RMR积分赛在中国只排了两个名次。也被蒙古团队压制。被蒙古队击败,导致RMR在里约亚洲区积分赛中表现不佳。随后的微博杯被蒙古队彻底压制。中国cs : go进入了2015年以来最黑暗的时刻。然而,这一次,除了年轻且缺乏经验的新快乐队,其他四支中国队在蒙古没有击败他们的对手。发挥了中国队的实力,并向世界证明了CNCS的成就并没有输给任何人。让我们祝愿这四支队伍在专业领域有一个更好的位置。让大家知道CNCS崛起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