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北慕联手易瞳,仍然看不到希望!阵容先天缺陷,瞳子竟然拿守约!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众所周知,在高端局中,阵容的选择非常重要,好的阵容绝对可以抓住机会,提高胜率。这个我相信大家都认同,但不可否认的是,有时候玩家在玩游戏时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众所周知,在高端局中,阵容的选择非常重要,好的阵容绝对可以抓住机会,提高胜率。这个我相信大家都认同,但不可否认的是,有时候玩家在玩游戏时喜欢凭感觉选英雄,总觉得凭本事就能逆转干坤。

诚然,顶级的技术确实能够实现小范围领先,但是阵容先的缺陷却只会让队友痛苦万分。

前几天,北慕在全国百强赛中再次遭遇这种惨痛局面。在选择了阵容之后,北慕就已经有了不详的预感,这局队友的英雄几乎全部对方克制,还没开始游戏就有了不好的感觉。

其实经常玩顶级游戏的玩家都会有这种直觉,只要看到阵容就能知道怎么玩。那么北慕在这场比赛中说了什么?

在选择英雄的阶段,北慕要求队友选择一面镜子。这是他自己在生命核心纪念物里的刺客,任何阶段都可以吃。对手选择了猪八戒和孙膑拉阵容。

然后北慕一看对面有猪八戒就知道自己的野区肯定要被入侵,所以他和队友沟通,希望队友可以选择前期英雄,这样能帮忙照顾一下野区。选择了二楼的松源。这个问题其实不大。松源也是一个版本的英雄,直面猪八戒并不软弱。

接下来我选择了墨子和裴擒虎这个组合很恶心,因为墨子伤虽然后期成型,但前期有完全控制能力,裴擒虎肯定会入侵。

接下来,我的队友选择了张飞,艾琳北慕第一眼就觉得不对劲。在这个版本中,张飞和艾琳并不是强有力的英雄,甚至有点弱。而到了五楼的时候,五楼竟然选了百里守约来打中路!

五楼其实拿百里守约并不是心血来潮,他是早就和队友沟通好要拿百里守约打中路的,而且通过语音可以辨认出五楼的身份,他是DYG易瞳。

正是因为知道易瞳的身份,他的队友才选择相信他。北慕自然相信易瞳,但他觉得选择一个法师英雄更好。这场比赛的拉动能力太强了,猪八戒害怕战无不胜

比赛开始后,一切都如北慕所料。裴擒虎和猪八戒,以及孙膑,的组合简单地将蓝色作为自己的野生区域,并无限期地入侵。关键是这个版本的猪八戒真的很难克制,一直盯着北慕的野生区域,甚至和你正面碰撞。在装备成型之前,北慕镜报是没有办法拿下猪八戒的。

即使队友凭借技术手法取得了优势,但是经济却始终拉不开,反而防御塔一直被对手蚕食!

战斗中,糟糕的局面出现了,队友们会发现,没有经济也没有渗透的猪八戒,打不过,谁能打败猪八戒?

15分钟后,北慕和易瞳再也坚持不住了,他们只能喝酒,讨厌黑屏。赛后,北慕做了总结。要想在这场比赛中东山再起,每个人都必须打扮成六神,这样才有机会。

当然,如果你在早期阵容中选择法师英雄,比如上官婉儿或者莫邪和貂蝉,你就不会这么被动了。事实上,百里的缺点很明显。毕竟这不是KPL,他的队友不可能和易瞳配合的那么好。瞳子哥有点太自信了。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认为如果中间的路改成貂蝉,至少不用太害怕猪八戒!会更容易玩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