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看似原创英雄,澜原为吕蒙阿古朵孟获,云缨或是樊梨花!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有两种类型的英雄,一种是原英雄,一种是有历史原型的英雄,但是有些英雄虽然说是原英雄,其实是有原型的。 比如前英雄兰。兰一开始就接触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有两种类型的英雄,一种是原英雄,一种是有历史原型的英雄,但是有些英雄虽然说是原英雄,其实是有原型的。

比如前英雄兰。兰一开始就接触到了设计图纸和技巧。那时候她知道这个英雄会潜水,那时候他也叫历史上杀死关羽的吕蒙,但后来可能是因为历史人物不能随便命名,所以由兰改为

同时,阿古朵实际上已经有了一个原型。在她的背景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因从蜀,偷食物和草被诸葛亮抓了七次,最后屈服于诸葛亮的人格魅力,最后加入了蜀,你觉得这个故事很耳熟吗?所以阿古朵的原型就是孟获!

还有一个英雄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元歌,元歌的历史原型本来是庞统,历史上和诸葛亮一起叫卧龙凤雏,后来因为某种原因改成了元歌而不是这个名字。

其实云英应该也有原型。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但从她的技巧和背景来看,大家都猜测她可能是大唐著名女性樊梨花,毕竟她用的是枪,来自唐朝。希望实力能和外观一样好。

我的朋友们还知道哪些原型“原英雄”?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