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瑶自然之灵重做官宣?月底准备好800点券,猴子、韩信全皮肤优化

2021-06-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新一季快到了,大概在本月22号到24号之间。根据以前的报道,尧尧公主的皮肤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新一季快到了,大概在本月22号到24号之间。根据以前的报道,尧尧公主的皮肤自然精神的传说似乎要重做,月底将推出五种新皮肤,所以你可以准备800张优惠券来把它们全部拿走。当然大家喜欢的猴皮和韩信皮也会充分优化。目前体验服已经曝光,新赛季应该一起推出。我们来看看。

瑶传说皮肤自然之灵重做官宣?

首先我们来看看尧尧公主的传说:皮肤——,自然之灵。这款皮肤应该是年前推出的,但是因为特殊原因,这款皮肤的保质期也被取消了。因为官方合作已经终止,这个皮肤肯定不会再在原品牌下推出了,所以想回炉再做。

就在最近,官方宣布全面电竞的时候,也出现了暴露这种传奇皮肤的情况。在全国大赛主界面可以看到自然精神的小头像,显然是自然精神。

视频原截图(并没有瑶自然之力的小头像)

不过看了官方视频,没有看到这张图中自然之灵的小头像,所以觉得这张图可能属于某玩家P,但是自然之灵前段时间爆料,据说正在重做,可以期待一下。

月底准备好800点券

月底会推出各种新皮肤,伽罗KPL限皮,老夫子墨子限皮,钟馗季限皮,云缨伴侣皮。喜欢的玩家可以准备800张优惠券,全部带回家。

首先,伽罗KPL有限公司的皮肤。如果你现在预订,可以获得一张120张优惠券的折扣卡,然后你只需要412张优惠券就可以赢得它。

不过拿走两件套的战单只需要388点,也就是说800券就够了,皮碎片可以用来做云缨的关联皮

猴子、韩信皮肤全部优化

前段时间在体验服里优化了猴子的特效。正是因为这个简单的优化,所有猴子的皮肤都迎来了特效重做。比起原作,重做后的特效更丰富,地面效果更细腻。

韩信,也是如此,他的皮肤也得到了充分的优化,主要是改善技巧和特效的细节。比如大招加一个抓痕,一个技能加一些光效,更显眼。

优化程度明显。我觉得是白龙隐,给一个技能加了一站式特效。这更符合白的形象。

以上两位英雄的皮肤优化会在新赛季更新后推出,然后大家都可以体验一下。

个人观点:新一季即将开播。这一次,你只需要800张优惠券就可以赢得两张史诗皮肤和一张勇者皮肤。我觉得挺划算的,打仗有很多奖励。猴子和韩信的皮肤将在新赛季得到优化。其实我觉得这样很好。毕竟之前很多皮肤效果真的很落后。对于瑶自然之灵的重做,我觉得还是有可能的,毕竟这是很多玩家的心声。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